close
入住一年多來~廚房一直是使用率最高的一個空間~

而這麼頻繁使用的空間~在一年過後~變成甚麼樣呢??


現在就來超級比一比吧~


一年前&一年後~


一年前~專業相機所拍攝~



一年後~傻瓜手機所拍攝~


點燈~



習傍晚時分熄燈樣~


多了甚麼??


食了人間煙火的抹布~洗碗精~




一年前~



一年後~



一年前~



一年後~



一年前~



一年後~




一年前~



一年後~



一年前~



一年後~



更多一年後~









一年後的諸多照片~拍攝於今日傍晚4點多~


點燈~和不點燈~都是明亮的~


使用了一年的廚房~多了更多生活的用品~


和一年前的單調樣~有些許的不同~


這樣的廚房~開伙率~始終維持在一個禮拜4-5次的晚餐頻率~


對很多外食族的家庭來說~這樣的頻率算高的~


至少我可以肯定的是~和我大姊家相較~我家肯定是超高開伙率~


一年後~這樣的廚房~維持度如何呢??


呵呵~今天聖歐老闆來我家~直誇我~維持得很好ㄋㄟ~


真的嗎??


我也覺得我維持得不錯喔~


尤其那把水龍頭~更是閃閃發亮~


這叫~有保養有差距吧~


那保養的小訣竅是甚麼呢??


很簡單~隨手收~隨手擦~包你一年後一樣亮晶晶~


不過~重要的是~也要感謝我家維二和我一同使用著這個家的蛋爸~


他的配合度~以常被歸為骯髒一族的男人們來說~算是高的~


雖然~二樓廁所在他個人的使用下~有點不入我的眼~


但是~以男人的寬鬆標準來說~大概也可以幫他打到80分~


剩下的20分呢~


就是~四樓隨時給我保持乾淨~乾淨到隨時可以接受我的突襲檢查~


以及~二樓浴室使用過後隨手擦~


and地板~牆壁的水刮乾淨~


以上幾點如能再加強~包你明年來到90分~


離100分又更近了喔~


那至於~聖歐的老闆~怎麼會在一年後造訪我家呢~


嗯~明天揭曉~


重要的是~聖歐的到來~顯示了他們家~隨call隨到的超高售後服務品質~


因為~我今天中午打電話給邱小姐~


傍晚~師傅就馬上來我家按門鈴了~


一年前~一年後~始終如一的服務品質~真的會讓業主開心很多的~


就像陳大哥給人的起摩子一樣優~


而明天呢~蛋蛋媽也要來個老黃賣瓜~現學現賣~


把我今天學到的矽鋼石照顧方法~報ㄏㄡˇ大家哉~


所以如果你也打算使用矽鋼石來為你家廚房檯面服務~


一定不要錯過明天的矽鋼石保養文喔~


說來真丟臉~我還以為矽鋼石出了甚麼大問題~


結果~結果~代誌是憨人所造成ㄟ~


明天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