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皮皮的到來是在2年多前的11月!


而他之所以會被抓正是因為牠的興趣~洗澡!


依我的判斷牠應該是從小就在人類的飼養下長大,後來"越獄"成功,


但牠顯然不夠聰明,竟然跑到集滿人類的場合表演'洗澡',結果當然就被人群之ㄧ的嬸婆帶回來了!


我對皮皮的初次印象是"ㄧ隻充滿羊騷味的鳥兒"!是的!


一點都不誇張,而羊騷味的由來是因為牠剛才在浸泡羊隻的水中洗澡,


所以.....我當然受不了牠的羊騷味囉!


所以隔天試圖將一小盆乾淨的水放入籠內,希望牠能跳下去洗ㄧ洗牠的羊味,


結果ㄧ不小心牠又越獄了!


是牠也真的很不聰明,竟然很簡單的被我利用洗澡水又引誘進來了,


看來, 皮皮真的是一隻酷愛洗澡幾近智障程度的八哥鳥!



我就是愛洗澡的皮皮...愛乾淨是個好習慣ㄚ!很笨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