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看看這個傷口阿~~


別誤會喔..不是屁股~是我的大腿近拍照...


要翹起大腿來才能拍..所以會形成這種很曖昧的相片...不要亂想喔~


這個是誰的作品呢??


是我家蛋頭昨晚的新作品...


話說昨晚10點多要把蛋蛋關回房裡睡..結果他不想..所以他張開豬嘴往我的大腿輕輕畫過去...


結果一個痛楚~低頭一看一個傷口了..


本想說只有破皮而已..結果一下樓..才發現見血了...'


今早起床..傷口變這個樣..這是很近的近拍~才能突顯出傷口的紅...


唉~好擔心ㄋㄟ...看起來好像有點小腫..不知道會拖多久才好??


希望不要惡化才好ㄌㄋㄟ..


話說肥蛋爸上禮拜也被咬了一口...小小的2各齒痕...


一直到今天傷口還是紅紅的~還會流血...


混~蛋~我的傷口看氣來更慘..不會拖很久吧??


不要惡化...之前看一個豬友的網誌說..他也是被家裡的豬豬咬了大腿..


說後來整各大腿部位腫了起來....後來上醫院處理..擠了很多膿出來...


也花了好久的時間才好....本來還擔心感染成性組織炎說...


希望我的傷口不要這麼大一條才好ㄋㄟ~


真是混~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