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01上看過許多人分享自己家裡望出去的景色~~


絕大部分都是車水馬龍的都市夜景~


點點亮光~在黑夜之中~真的也是種美景~


那種景致~是位居鄉下地方的我們所沒有的~


不過~也有人說~那種不算風景~


其實~什麼是風景??看了心曠神怡~就是風景啦~


而星期六那一天~起床後~看著從後陽台以及主臥大窗望出去的景~


有藍天~有陽光~有那麼一點點的白雲和綠意點綴其間~


我想~這也算一種風景吧~


因此接著~就來看看我家前後的景吧~


這是每一天起床後~帶著朦朧的睡眼坐在馬桶上時~會看見的景~


窗外的藍天和綠樹~以及偶爾天晴時東邊清晰可見的群山~會讓人就這樣呆坐在馬桶上望著~


這一幕和我娘家的房間望出去的景類似~


娘家的房間~望出去恰巧也是東邊~~


尤其天雨後~遠方的山就那樣的映在眼前~~好美~~好美~


而搬來這裡後~也有著類似的景緻~所以對這一扇景總有種熟悉~


下方的一大片土地~也是重劃區的土地~~


每一天一早~總有幾個老翁老婦會在這裡認真的耕種著~談著天~看起來好溫馨~



往東南方望去~可以稍稍窺見屬於這座城市的一部分建築~



下面的呢~則是打開主臥的窗可以望見的景~


先來張近照~透過陽台上的羅漢松遠遠的向前望~



眼前的一切都是開闊無遮掩的~


而廣場裡幾棵高大的樹~為我們帶來一點綠意~



煞風景的電線~真不知哪一年電線才能地下化??


據說嘉義市已經逐漸地下化了~一些新建的重劃區建築~幾乎都是地下化的線路~


因此~當初自建時~陳大哥也貼心的替我們想到地下化後電路的連接~


所以哪天電線地下化後~我家也是可以方便搭接上線的~


天真的我~一開始還以為~~不需要連接那俗俗的電線~


後來才明白~~還早呢~~地下化的時代還沒到來~


所以在這之前~乖乖的向上搭線吧~



冬天的假日~只要有陽光的日子~總是讓人活力滿點~


尤其看到窗外的藍天~白雲~綠樹~~真的能快速清醒~走下樓去迎接嶄新的一天~~


而再看看今天說變就變的天氣~~


唉~~陰陰冷冷的~不美麗阿~~~


冬天~我還是比較甲意溫暖的陽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