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進入唯讀模式也已經幾個禮拜了~

每天~還是習慣過去看看~~

雖然知道不會有新的回應~~~

但是~總是經營了好幾年的一個虛擬世界~~~

而部落格唯讀後~~所有的文章發表也都集中到這來了~

甚至於~在好心ㄟ橘小貓協助下~也順利完成虛擬的搬家工程~~~

只是~~~文章裡的圖片~~卻沒跟著進入系統相簿中~

這一點~讓我好生擔憂著~~

仔細看著痞客邦的搬家教學備忘錄~

裡頭提到好幾點~讓我不知道該信哪一點~~~

有一說~~要人放寬心~

系統相簿會自動對應文章裡的照片去抓取~~~

而抓取時間~隨著你的相片數量而有所不同~

所以要耐心等候~

抓好後~相片會顯示到系統相簿裡~

這樣往後即便奇摩關閉~也將不影響這裡的文章圖片~

有一說~要人自動去上傳上來~

然後再逐一把文章裡的圖片做交換連結~

這樣~~也不會有破圖或消失問題~

巴拉巴拉的說詞~~~搞得我好混亂~

不過~下載的備份資料理~相簿是空的阿??

那我要上哪找相片?? 

幸好~最後在大弟的協助下~我的相片總算找齊了~

龍總~~1萬多張而已~~~~~ 

一萬多張的照片~~~都找齊~也下載完畢了~

所以~我也不怕奇摩一關~相片不見的慘事會發生~~

只是~~只是~如果真要逐一去上傳~然後再做文章內相片連結的轉換~

我怕~ㄍㄢˇ那花轟二字可以形容吧~~~

如果真有那一天~~~~考慮~猶豫著~~之前的舊文是否就不在痞客邦裡出現~

只留在自己的備份資料裡自己暗自欣賞~ 

唉~~幾年的時間也搞了上萬多張的照片~~~真是不知不覺阿~~~~

希望呢~痞客邦可以聰明點~~~~自動去抓圖~~~

希望呢~有一天上來一看~系統相簿裡已是滿滿的舊照片~~~~

不然~~~往事舊文~就真的放筆電~不分享了~~~

工程浩大~~~~真分享~絕對會起笑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搬家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