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秉持著求知的心態~這一回~蛋蛋媽總算把有情門單元櫃的尺寸給摸懂了~ 

而為了方便敗家教學~所以特意傳上這一張~

相信如此一來~有目周ㄟ~絕對可以一眼就看出答案~

那~蛋蛋媽要發問了喔~

請問~有情單元櫃有幾款??

答案~ABCDE~共五款~~~

顏色呢~~很多色喔~

有深胡桃~柚木~洗白~自然~磚紅~藍鯨灰~雁鴨~等色系~

接下來~要來區分這五款的尺寸大小~

首先~共通的是他們的深度~一律都是30公分深~~~

差別大概只在於他們的高度和寬度~

DSC04400

A咖~高寬各45~很是方正的一大咖~

我家~早已收集完畢~ 

B咖~高寬各33公分~

報告~我家也已收集完畢~

以下是AB咖在我家完成合體的模樣~

DSC03396

矯情的一角~~~

DSC03398  

 C 咖呢~是裡頭最扁的一咖~高只有22.5公分~不過寬度卻有60公分~

我家入住之初~老娘慧眼視好椅~早就重金禮聘C 咖回我家充當二樓門邊的穿鞋椅了~

所以這五咖哩頭~C 咖是最早來我家報到的~ 

D咖~寬60~高33~

E咖~寬一樣60~~高45~~

從尺寸大小不難發現~E咖是最大咖的一櫃~

所以那各價格~也是裡頭最"漂亮的"~~~~

不只價格漂亮~就連體重也粉吃重~~~~

而以上五大咖~~超集合一合來了~~~~

猜一猜~要組成這一大團~要幾多錢????

DSC04399  

是的~沒個四五萬~你是合不來的~

所以許多人對他家的產品~儘管意愛在心裡~但是皮包口難開阿~ 

要一口氣買足~皮包口裡的小孩~可要超渡多少阿?? 

會用到超渡兩各字~和我最近所遇有關~

因為最近住家對面的人家在辦喪事~

而台灣人~秉持著~一家喪事~全村哉ㄟ分享心情~

那個超度法會的擴音機~應該是無限量的轉到最大聲吧~~~~

蛋蛋媽星期日一天~在前院裡忙著阿花事宜~

耳裡聽著觀世音菩薩.....聽到整個人也快騰空了~~~~ 

中間~一度可能真的吵死人了~

所以亡者感覺顯靈了一下下~讓擴音機突然ㄙㄠˇ聲~~~

也讓我的耳朵獲得短暫的清靜~

只可惜~死者的功力可能不足~所以靈異問題快速被排除~

耳邊繼續傳來~南無觀世音菩薩............

於是~下午我和大白就逃離家裡~來去台南有情門避避聲頭~

這一逃~就順道把這五咖的大小搞清楚~

然後~順道的~也得知~~~~有情門最近有一波的優惠活動喔~ 

這一波活動~讓你不用vip卡也可以享有貴賓的福利~

滿五千~現折五百~

滿一萬~更是直接貴賓價八五折現抵給你~

所以沒貴賓卡~但是又想要有優惠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這一波到年底前的優惠活動~

畢竟~他們家的東西~價格是出了名的硬~優惠活動更是少~

好康ㄟ報ㄏㄡˇ你哉~~

歹康ㄟ~也要讓你加減意會一下

就是~~就是~~~他的貴賓卡使用方式~

從一開始的~只要報出卡號~或是名字~或是電話~

就可以使用~

一路演變到現在~貴賓卡的使用~已經來到~非得亮出貴賓卡~或是貴賓本人必需親自到場簽單~

非以上兩者~歹勢~恕不接受.......

因此~~打著借到卡號就可以優惠價使用的朋友ㄚ~這一招行不通了喔~~~ 

所以呢~我才會說~沒貴賓卡又想要享有貴賓福利~

同時~又想要累積自己離貴賓越來越近的12萬額度~的朋友~

一定不要錯過這一波的機會~

寫到最後~我怎麼覺得~~我可以去有情門上班了阿~ 

不過~我真的覺得~他家的單元櫃可以收集~~~

因為他的運用方式會隨著他的擺放方式而有所不同~

算是一款可以徹底滿足女人善變天份的一個設計~

而可以上牆去的單元櫃~我個人也覺得他灰常的好用~

這一款上牆的單元櫃~和一般的單元櫃最大的差距在於他的深度~

印象中~這一款的只有22.5 公分的深度~

我猜~就是變薄了~所以上牆去後才不顯擁腫~

想想~我家胖荳荳爬上牆去之後~

你一定會替圍牆的健康感到擔憂~感覺~他隨時會倒下來~

只是變薄後的單元櫃~不是人人都可消費的~

他必須跨過十二萬的門檻~搭上他家的設計師~~才能任你撫摸~~ 

對於這種上牆的單元櫃~我有種想法~如果把他運用在電視牆面上~

以一種高低漂浮排列的方式來展現電視櫃的另一種可能~

我猜~這會很特別吧~~~ 

而這樣的電視櫃~絕對一點都不呆版單調~

夠穩固的話~說不定還可以在上頭坐個人呢~

好啦~以上純屬幻想~~~~~~

收集一般的單品還有可能~

要這種的~可能等各幾十年後~家裡要老屋拉皮的時候~然後口袋的深度培養到一定的深度後~

我才有勇氣出手吧~

目前~看看~想想就好~~~

DSC03532  

 

 

 

 

arrow
arrow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