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6日~~妞妞彎彎滿四歲~~~~ 

一轉眼~~我家第二老豬的誕辰~總算給盼到了~~~

DSC04289

盼到了妞老大和彎彎的生日~

也意味著~一年前量身訂做的豬豬月曆也已來到了屬於我們那一頁~

眾多的桌曆畫面上~我個人覺得~~我家的最"ㄘㄟˊㄘㄠ"~~~~ 

你看看~你看看~~要到哪去找一口氣可以搬上七頭豬的啦~

DSC04326

只是~一年後當我翻到這一頁時~也突然意識到~

原來~七龍豬早就是預定好的了~

只是當年的名氣沒那麼響~只敢稱做嘉義七小豬~

畢竟~豬老大阿肥已經往生了~~

當往生的阿肥被活跳跳ㄟ彎彎取代後~~~

七龍豬~正式合體完成........

不過~豬老大阿肥永遠都留在我的腦海裡~

尤其每當冬季的夜晚~站在窗戶旁看著入睡的每一豬~

我總會想到~~阿肥往生前的那一段時日~他就靜靜的躺在那~

我總會再次感受到~對不起阿肥的那份感覺........

當年若非我疏於照料~沒替他們把保暖做到最足~也許~阿肥不會生病離開~

只是~如果阿肥沒離開~~~撲馬~荳荳~大福~~彎彎~根本不可能來我家~~~~

另一種緣份~總在緣滅時~悄悄的現身~

 

DSC04327

102年6月15日~妞妞的同胎姐妹~彎彎正式加入~

102年11月23日~~~也或許更早~~~~我等到了這一幕~

大豬窩裡的那一位~在突然見到時~我還疑惑了一 下??

你哪位???? 

之後細看~~蛋蛋排除~胖荳子也排除~~~~

那~不就是~~彎彎?? 

是的~我總算盼到灣彎正式融入他們的那一天了~

 

DSC04333

因為彎彎一旁睡得正是~一直都不願意接受彎彎的撲馬~

別看撲馬掛牌領殘障~追彎彎~咬彎彎~他可是猛的~

因為撲馬一直排斥彎彎~所以即使彎彎之後願意進到車庫裡~

但還是會被撲馬驅敢離開~

更別說睡在他身旁了~

因此當我看到~彎彎睡到不屬於她的窩~

而撲馬則睡於彎彎的身旁~

我了解~打打追追~也是情~ 

因為了解這一幕的不易~所以當我看到時~真的只有感動~

還有不置信~~~~

花了好些時間~確定那是彎彎~~~確定那是撲馬~~~~

我開始疑惑??

蛋蛋 ㄌㄟ??? 

平台上~沒~

車庫裡~沒~~~

唯一看不見的大概就是彎彎的豬窩.........

不會吧....... 

難道是大區呆跑進彎彎的窩~所以彎彎只好跑出來~~~

平日~就意會到蛋蛋對彎彎窩的肖想~

常常~大大的豬頭~停留在彎彎的家門前和坐在裡頭的彎對看~

不過因為主人在家~蛋蛋不好意思進去~

許是~那一天彎彎有尿外出~結果蛋蛋機不可趁的蛇進去~

於是~解完回頭的彎彎眼見豬窩被大怪物入侵~

只好委屈自己來到大蛋窩睡~

怪不得~老娘就覺得奇怪~為什麼彎彎的窩裡頭會破那麼大一個洞~

原來是被重物壓過~輾過~外加躺過~

怪不得會破洞~~~~

不過看到這一幕~我的養豬生涯~又開始進入另一個平順期了~ 

七龍豬的照料也已經找到一個平衡點了~

所以~照顧起來~自有一套模式行走~

累~倒是還好了~~~~

而七龍豬合體後~老娘的名氣更是大躍進~

據~中部自建格友表示~

日前聖歐去到他家安裝廚具時~還提到~嘉義養豬的那一戶~~~ 

哇哈哈~~是我~是我~~沒錯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麝香豬 七龍豬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