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蛋蛋的臉~感覺就是一個孝呆面~

而這個孝呆ㄟ~在昨天傍晚更讓我見識到他的孝呆~

話說~最近甘蔗是我們家豬豬的零嘴~

嗯~甘蔗對於治療便秘真的有異常的神效~

所以我家豬豬在甘蔗的催生下~每天都產下豐沛的豬大便~

我家的豬大便~是利用保麗龍箱收集的~

以往~一箱~要收集個好幾各月~才能集滿一箱~辛苦ㄌㄟ~~

現在~有了甘蔗牌通便劑~一箱~大約不到一個月就可以滿了~

因此~甘蔗真的是促進排便的天然秘方阿~

蛋蛋媽~在這裡再次的隆重推薦~甘蔗牌催便劑~

好啦~回歸正題~

甘蔗除了催便~在我家蛋蛋的天兵運用法下~也成了一個裝飾品~

昨天傍晚~他照例吃著甘蔗~長長的一根~喀阿喀~

喀到最後~那頭豬站立著不動~頭開始甩~~

奇怪~不吃甘蔗~甩什麼甩阿~

你以為你在拍洗髮精廣告嗎??

走近一看~~蛋蛋的獠牙上正掛著一小截潔白無瑕的甘蔗~

哇~有夠厲害的~

吃甘蔗可以吃到這種境界~~

吃甘蔗可以吃到一半變不見~

是的~一小截甘蔗就這樣硬生生的插在他的獠牙上~

就像水果叉一樣~~插著甘蔗~

要怪就怪~甘蔗太輕脆~

輕輕一刺~就被獠牙掛上了~

也難怪乎~蛋蛋的頭一直甩~

他一定很疑惑~吃到一半~甘蔗怎麼憑空消失了~~

上次聽美諾媽說他家的美諾吃土司吃到一半~土司掛在獠牙上~

我一直很難想像那各畫面~

我也一直在想~~真的嗎??

而就在昨天~我看到我家蛋蛋的獠牙上插著一截甘蔗~

心裡的問號~終於有各完美的解答了~~

只可惜我手邊沒相機~~不然拍下來~讓大家見識一下豬獠牙水果叉的神奇功效~

不過~~總會再發生的~~

各位~等著~下次一定補上照片~~供大家取笑一番~

而我更好奇的是~如果我沒幫他把甘蔗拿下來~~甘蔗會一直這樣的插在獠牙上嗎??

那久了~獠牙會不會變蛀牙~

那再更久~所以蛋蛋連摩獠牙都不需要了~因為蛀光光~

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