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呢~無意中翻到好多好多古錐ㄟ豬豬圖案~~ 

手腳趕快把它給收編進來~

而為了和這些豬豬圖案相呼應~所以今天就來篇熱情的3P文吧~~ 

是的~寒冷的冬天~蛋蛋媽要下猛藥~~~

大家~預備備好了沒~~ 

讓我們一起歡迎~由蛋氏皇后率領的一干貴豬~為大家獻上~3P~~~~~

大哥~你徹底的輸了~

你淫性樂園裡的3P照始終沒登場過~

而小妹我這裡~卻率先推出正宗版的3P照~~ 

瞧~木箱裡的每一P噸位都不小喔~~ 

需要為大家複習一下嗎??

最裡頭的是正宮娘娘~蛋氏皇后也~

再來的是ㄨㄚ到皇后派系去的撲馬貴人~

會ㄨㄚ過去的原因~都是天氣~

天氣冷~蛋氏皇后噸位大~體積也足~~~靠過去~暖呼呼的~還免插電~ 

那最前頭的~~光看他不良的動作~就知道是ㄒ一貴豬本尊~~

DSC04566

是的~有眼睛的應該發現~ㄒ一貴豬的夭壽宮變大~變高~也變寬了~

不過幸好我變得快~不然~這幾天胡亂吹的大雨一下下來~~

蛋氏皇后一干豬肯定瞬間急凍~ 

所以粉慶幸~~我的大木箱比濕冷的大雨早一步到來~

而這咖大木箱~扎扎實實的花了我一筆錢~

因此為了讓這筆錢死得不冤枉~該加強的地方~都有請大白公公做補強了~

首先~人家是防撞條~

我家的則是~防咬條~

預防ㄒ一貴豬嘴賤外帶嘴齒癢~把我的木箱當甘蔗啃~ 

因此特地在木箱邊邊鎖上鋁條~有本事~你再把它當飯吃吧~ 

DSC04565

再來是是內部的角邊~為了預防皇后豬體整各ㄊㄧㄝ上去~導致木箱解體~~

所以裡頭也都鎖上角鐵~~

希望~木箱可以撐久久~

最後~~預防進水用的高架木板也鎖上去~

這樣~外頭下雨就不怕裡頭濕濕的了~

待一切都訴系後~超厚實~咬不爛的地毯也鎖上去~

最後~~~放下地毯~~

 DSC04567

再放~整各大木箱就緊密的包覆住了~~

然後~3p就可以盡情的在裡頭打滾了~~~ 

只是從那個晃過去的屁股~不難發現ㄒ一貴豬的嘴活還沒幹完~~~

於是寡人伸出纖細的短腳一隻~把她踢了踢~

無奈~貴豬扎實的體重~不是短腳輕易可以撼動~

所以當蛋氏皇后和撲馬貴豬睡死時~ㄒ一貴豬依然幹著她的齒活~

DSC04568  

後庫裡有了這一咖~也算是許了他們3p一個暖冬了~~

至於其他的4P呢~~安啦~也都很暖的~~

在這種天氣裡~看著她們睡暖暖~自己也就暖了~~~

只是彎彎的窩這禮拜要再重新處理~

之前鋪上的地板~不知道為甚麼~東破一個洞~西破一個洞~~

這星期天~趁著天氣好~大白公休~

再抓他來補強一下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P 大木箱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