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977  

不美麗~不美麗~最近的身體不美麗~

是的~自從年後染上的感冒~一直到今天依然未見好轉~

雖說~我已感到舒爽些了~

但是那個聲音~卻越來越有磁性~

磁性到自己都覺得恐怖~~~  

再加上我專屬的司機~大白先生~病況持續加重中~~~

重到昨天晚餐還是同為病人的我外出買回家給他ㄏㄠˋㄍㄨ的~

而~飯桶級的他~昨晚竟然連一個小七的麵包都吃不完~

你就知道~大白晚上又要去挨針了~~~~  

在這種情況下~雖然害怕我那超級有磁感的聲音會嚇到素未某面的格友~

但是~跟人約的日期就在明天了~~

只好硬著頭皮打過去~~解釋一下原委~

也希望這樣的聲音別嚇到人~

我不是變性人啦~~~這款聲音是感冒才特有的~~~

而眼看~~後天就要上班了~~~~

唉~~今年的年假尾端~收得真是糟阿~~~

好好的假期~美好的太陽~就這樣錯過了~

因為沒舒服的身體~實在是無法感受到平日可意會到的小幸福~

我大概也能體會到阿嬤~身體不舒服的阿嬤~為何會愁眉苦臉的坐在躺椅上哀哀叫了~~~~

因為連我也好想學學哭一ㄠㄟ荳荳~~~給他叫個幾聲來聽聽~~~~ 

所以特以此文~來跟格友說到抱歉~~改日等病好了再約~

黃豆可以分享~感冒自己獨享就好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流行性感冒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