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信任破碎~我和你之間甚麼都沒了....

當信任破碎~我和你之間甚麼都沒了.....

當信任破碎~我和你之間甚麼都沒了......

欺騙~真實~

欺騙~真實~

欺騙~真實~

憤怒~傷心~落淚....

憤怒~傷心~落淚.....

滾出去~滾出去~你滾出去....

你滾回你家 人身邊去....

你滾出去......

你滾.......

原來~~他遠比我重要....

謊言..生活裡還有多少謊言....我不禁要想??

謊言~究竟有多少謊言在我不在家時上演著....

我認識的你~到底有多會說謊.....

店裡忙~客人來~林林總總的理由...

真相是...事實是.....

我不追查~永遠信你....

吵~無數的爭吵~起因永遠只有一個.....

強調過~也爭吵過.....

你無聲同意了...

事實是~背後是........

我無法不當一回事....無法...

滾....滾.....滾.....

當知道真相的那一刻~憤怒在心裡翻滾....

這就是你昨晚慌張的原因和理由....

瞞~騙~

當我是笨蛋....

當我是白癡......

甚麼說了我也是會生氣....

所以就瞞......

我以為我們已經取得共識..

我以為你會把我們之間的事擺在前頭....

我以為這星期的扛樹之旅會成行...

原來~你瞞著我~做了這些事......

沒了信任~你和我之間~甚麼都不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