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糖飲料喝多了~身材~~會一路發發發~~~

而鋒面牌的雨水多喝了~~樹型~~也會跟著一發不可收拾~~~~

所以~喝多了鋒面牌雨水的南天竹~在短短一兩個星期中~~

那個凹凸有致的型態~竟然~變成阿桑體格.....................

每一棵~都是豐滿的....................

於是~有羞恥心的蛋蛋媽~決定~不能再讓我家的南天竹像是發糕似的一路發~

所以~請出無情剪刀手~~~

一陣無情咖擦下................

不用媚登峰的學費~只有滿滿的喀擦快感~

看~南天竹~~You  can  do  it!!!!!

哇哈哈哈哈~~~阿桑的體態~瞬間回春幾十年~~~

瞬間來到~苗窕的青春少女~~~~

南天竹還是要層層分明~才堪稱南天竹~

修剪掉過多的"贅葉"~露出原本的枝幹曲線來~

再搭上白牆的陪襯~是不是整各有朝氣多了??

累嗎??不會~~~

喜歡園藝的我~~漸漸的~也喜歡上修剪時的那份心情寧靜~

手裡剪刀喀擦喀擦的剪著~心裡~~有種莫名的滿足~~

我想~這是園藝療癒法~~~~無形中~~也是種降壓的好法子~

尤其當我和大白有仇時~~~幻想著~刀下正是大白~~~ 

哇哈哈哈~~一不小心~可能整棵修光光!!!!

不過幸好~修剪時~我和大白處於和平時期~~

所以~~~僅僅讓南天竹現出苗條的曲線就住手了~

精剪完畢後~來到鳥去巢空的鳥窩下~

蛋蛋媽~本著求知心~來和大家分享~~~現代的鳥窩是如何的環保~~~

瞧瞧~~

鳥窩的本體有~~

稻草~枯草~羽毛~

我家阿豬玩剩的棉絮~以及~免洗筷的~~~塑膠袋~~~

其中我家阿豬的了然傑作~竟然佔了不少成分~

這對鳥爸媽~還真懂得環保這一回事~~~

只是~環保的背後~鳥寶寶會碰觸到的內部~

親鳥還是秉持著天然ㄟ尚好~~

所以~稻草~枯草~絕對都是當內襯使用的~

我家阿豬的了然傑作~和人類亂丟垃圾的不要臉~通通擺在最外頭~~

所以看完以上呢~總結~南天竹的功效~

一~~~有曲線時~是視覺上的享受~~

二~~~豐滿狀態時~~是手中快感的呈現~

三~~~茂密的枝葉~是阿鳥最最溫暖的避風港~~~

一棵三用~~~很划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南天竹 鳥窩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