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而個回家後~跑到樓上拿東西~

突然~在轉台處發現了一個異物~

走近一看~~我馬上哈哈大笑出來~~~

為什麼呢??

請看~~~

詩肯的層架上~

鳥爸爸的旁邊~

竟然擺上了一咖~超級矯情的米件~

鳥籠??鳥籠???

這是什麼碗糕鬼??

想也知道~一定是大白哥的傑作~

結果晚上回家一問~大白大言不慚的說~那是他的收藏~

收好幾年了~人客要買~還捨不得割愛的~~

今天呢~大放送~拿回家~給我免費擺好看的~~~

DSC03446

雖然大白說~這一咖要好幾各千~是粉珍貴的~

但是~身為他牽手兩年多一點點的我~實在看不出哪裡珍貴??

於是大白細細解說~

你看~這個上頭的雕工多精細~

DSC03450

重點是~你看看竹籠身上的那個麻花捲~可是純手工的~~~

貴就貴在這~~~

DSC03452

麻花捲會很貴嗎??

印象中~是蠻好吃的啦~ 

DSC03449 

總之這一咖據說貴在手工麻花捲的竹籠~

我是一點慧根都沒有的~~

因此~無法意會~ 

DSC03451   

所以在笑完後的當下~老娘我馬上就把它給拿下層架來~

實在是太詭異了~

就算我們家空虛~也不能這樣亂玩亂擺阿~~~

改天~你要不要把你另一種也是"裝鳥"用的鳥褲給拿出來擺阿~

只是~文藝青年邱大白~昨晚又趁我不注意~偷偷的把它歸位~

然後一直跟我強調~那個很漂亮~那個很有價值的~

很多人玩竹籠~都嘛這樣玩的~~~~

最後~怕我還是不懂得欣賞它的美~

所以一臉認真的跟我說~不然我明天拿出去上油~上完油~再拿回家來擺~

唉~不要說我不支持你~老是給你打槍~

不然我們問問其他人~只要有超過三個人~跟我回說~你的鳥籠很美~

那我就讓你續擺~

不然就下架吧~

三各而已~~目標簡單~容易達成~

再不成~就自己撤退~別讓我念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竹製鳥籠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