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開始之前~先聲明~本文之內容~已取得當事人~大白先生的認可..............

故~屬於合法發出狀態!!!

其實~他不同意~手長在我手上~鍵盤躺在我指下~我硬敲也要敲出來的~~~

所以就讓我們不理會精主的任何意見或聲浪~開始囉~

好的~羊年也來到二月了......

羊兒~卻依然遙遙無期.....

過年期間~很特別的排了兩天的活動~都是陪大小妹家的小人放風行程~

這是~小妹家的王一在牛埔阿放風的實況~

唉~人家王二都要在四月出來了~

我家的羊~卻還在迷路中........

是因為沒裝衛星導航嗎??

這是大妹家的晴晴~左邊切剩一隻的手~正是大白哥的手...........

所以不難發現~晴晴~才是大白甲意ㄟ性別~

陪著他們放風~心裡的感覺也還不賴~

其實~這和我們帶妞妞迪迪外出放風的心情~是粉雷同的~

難怪~大家都說~小孩和毛孩~是差不多的~都是一個番字吧~

說真的~踏入愛情的墳墓~也即將歡度第四個專屬於婚姻的~清明節...............

肚子依然空空~只有肥油和宿便的狀態~在近一年的心態轉換中~也想要有所突破~來各活體吧!!!

而這一年來~要說積極~也只是~買了排卵試紙~然後~開始努力認真的調養自己的身體~

不是頂努力的試了這段時日~卻在同事的一番話中~我整各驚醒了.............

話說~上學期末的某日~上完便所預備回教室的途中~經過保健室~然後瞧見~同事正和護士阿姨說悄悄話~

奇妙的氛圍~引我踏入~接著~聽到同事嘴裡吐出了一連串~吐魯番話???

眼睛瞄著護士阿姨~嘴裡偷問~她怎麼了??

護士阿姨~聳聳肩...阿哉......

本以為~他們的談話內容不適合讓我聽見~所以預備退離時~同事卻跟上來~並做出~要我坐下的動作....

接著~三人圍坐在病床邊......吐魯番話...繼續發出.............

我和護士阿姨~互看對方~一臉疑惑.....

~妳命中有子~的字句緩緩的自同事手中書寫而出~嘴裡~依然是吐魯番話~

這是翻譯嗎??

~小朋友在等了~她等很久了~~這樣的字眼繼續寫出~同時~同事一直比著我身旁~

她在我身邊嗎??我遲疑的轉頭看了一旁~問出疑惑~沒想到~同事點點頭................

~很可愛~很可愛~她繼續書寫~然後一直比著微笑的臉~

這一刻~我只記得我有種想哭的感覺~

~去求註生娘娘~夫妻誠心~

~和他溝通~我先生嗎??她點點頭~

結束這段話的不久~同事回復正常後~跟我說~她有特別的體質~

跟隨在她身旁的神明~老早就想跟我溝通了~是她怕我覺得奇怪~所以一直壓著不讓祂出現~

這段話~最後我當然也轉述給大白先生~

之後~寒假期間我們也照祂所指示的~來到北港朝天宮~向註生娘娘祈求~

說來也妙~整各過程中~不論我如何轉換問法~總是無法得到連續的同意~

最後大白看不下去~接手一問~立馬出現三個一反一正的回應~

是馬上喔~~連續三個~都沒出錯~~

這一刻~對照著同事的字句~我心裡隱約覺得~問題~真的在大白嗎??心態??身體狀況??

寒假的開頭~完成這件事~接著~鳥事一堆出爐~

這期間~我們當然是完全無心~也無力~在去思考這件事~

時間過去~也覺得~阿嬤所說的~也要人~也要神~是頗真的至理名言~

神~已經有了~人呢??是不是也該處理一下??

於是~昨晚~我們有了這一張單子~

是的~大白終於下定決心~打各一管~讓我驗驗~

也就是說~在男女不孕的檢查中~大白總算願意率先踏出那必要也是最簡單的~第一步~

精液檢查!精液檢查!!精液檢查!!!

因為很難得~所以一定要打三次!!以示慎重!!!

照理說~我們要看的是不孕門診才對~

不過~驗精這檔事~應該也歸泌尿科管~

所以上網查了一下~大白的第一回~就決定獻給~摸過無數男立委蛋蛋~包含阿扁總統蛋蛋的~王中敬醫生!!

早期王中敬醫生是在北部知名醫院服務的~所以才有機會閱政治蛋無數~

最後~為了回饋鄉里~所以回到嘉義的聖馬爾定~服務鄉親~

會選擇他~和年紀應該也有關係啦~

因為他的年紀~和鄰家老爺爺讓人感到同樣的安心~不具侵犯感~

看診完畢後~領了醫生的處方簽~繳了費~來到檢驗處~拿了這一瓶~

檢驗員~交代~裝滿它...

沒啦~沒這麼粗殘啦~~~裝不滿的東西硬要倫家裝滿~是要灌水嗎??

所以檢驗員的意思是~有多少~裝多少~不能遺漏喔~

接著~檢驗員又交代~要用雙手~不能用套子喔~

因為呢~套子裡有殺精成分~驗出來的結果~會讓我們三條線的~

又然後~那個採精時間點~最好和上一回隔3-4天是最完美的~

最多~不能超過五天~

按怎??

間隔太短~那個數量不準確~

間隔太長~那個活動力會不怎麼優~

再最後~也是最要緊的一點~一定要新鮮直送!!!!不能超過一個小時!!!要儘速在出爐後快送到檢驗處!!!

直送溫度~不能太高也不能太低~室溫就好~

嗯~那意味著~大白一出爐~我們就要快馬加鞭的駛往嘉義市~這中間~不能有任何的延誤!!

這麼趕阿??

請問~醫院有地方解決嗎???我體貼的問~畢竟~現場採樣~立馬直送~最新鮮啦~

檢驗人員遲疑了一下~有~廁所...

好吧~為了讓蟲蟲順利出爐~廁所~好像有難度啦~

所以昨晚領了這一瓶~大白的任務就是在31號之前裝滿它~並且在上午9-11點或是下午1-3點的時段新鮮直送檢驗處~

據說~一個多小時就蟲蟲知多少了.........

又或是~長得討不討喜....

又或是~活力屬於a級的快速前進~或是b級加減可用的緩慢前進~還是有些慘的c級原地擺動~還是粉慘的d級原地不動................

阿~希望大白的蟲蟲是正港ㄟa級的!!

然後數量~也在1毫升2千萬以上的數據~

不然~~不然............我上哪抓蟲去........................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蛋蛋媽 的頭像
蛋蛋媽

八仙來築夢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