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昨天的~2015南紡夢時代週年慶首波攻擊/ Brita A1000廚下型淨水器 

是為了生活必需品而戰~

那~今天的~絕對是為了內心深處的虛花而買!!

是的~昨日的淨水器~還在等待公司派員到府安裝~所以買得一點滿足感都沒~

畢竟錢付了~卻只拿到一張薄薄的收據~看得內心好空虛~

幸好~很快速的~同樣位於地下一樓的LC專櫃~大大的彌補了這份失落感...........

再加上~離櫃後~一旁的DANSK夢幻蒂芬妮藍正躺在櫃子裡向我招手~

然後~心神不定的我~竟然在大白ㄤ的薦言之下~一時手滑~帶回壓根沒想要買的琺瑯鍋~

於是乎~買的很滿足的這一群出現了~

週年慶~免不了銀弹會盡失~

但是~失去的銀弹~還能積少成多的累積成另一筆禮券額度~

這就是令無數婦女同胞迷失在戰場中的最大理由~

因為女人總算著~買越多~送越多!!

壓根沒想到~帳單送達的那一日~內心也會很沉重的~

帳單~還等在下個月的初頭~眼前的快樂~先顧上是卡要緊的~

我想~這也是活在當下的最佳詮釋手法吧~

總之~眼前的這瓶瓶罐罐~都是用禮券換來的~

而這些瓶瓶罐罐~將是我未來一各年度預備ㄍㄨㄛˇ在臉上的叩搭~

資生堂~始終是最讓我感到心安的一各品牌~

看完換來的~接著看~刷來的主角~LC山茶花鍋!!

夢裡可真是尋她千百度阿~

思思慕慕的愛鍋~我總算也集到手了~

漸層的薄荷綠~搭上山茶花線條~

我~盼了她好多年~

卻始終不敢下手~

今年阿~總算也讓我殘殘開下去了~~

LC鑄鐵鍋的造型鍋總類不少~但~真正讓我動心的卻只有這一款~

從好多年前~看見她~就想要了~

只是~破萬的她~實在是讓我開不下去~

一直到~今年~價格還是維持在破萬~

但~破萬之餘~隨之搭配的大小花盤~是讓我失守的主因~

花盤~也是我想收集的瓷器之ㄧ~但單片的價位~都破千~

大一點的~甚至要兩千~

難得的~兩款夢幻逸品搭配賣~荷包自是大開迎接了~

以上的照片~心急的拍攝於星期日廝殺回家的當晚~

沒有美好的陽光可以協助打光~

只有迫不及待想急於分享的心情~

真正的美照~就待我假日時~矯情的替他們橋好位~再一一開箱介紹了~

LC鑄鐵鍋收集路至此~依然維持著一年一咖的額度在進行著~

下一咖~想來個本家黃看看~

而買鍋到這個境界~煮婦也歸納出~更多時候~為的只是一個看美的FU阿!!!

arrow
arrow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