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曾做過一項研究~針對年紀尚小的幼童~進行了一連串的調查~

研究結果發現~年紀小的他們~都能清楚的說出在尚未出生來到這世界上時~

所見~所聽~所看~

大部分的小孩表示~在還沒選擇自己的爸爸媽媽之前~他們會由其他大天使帶領著在天上生活~

而關於自己爸媽的選擇~是須經由排隊的~

輪到你時~細細的在天上看著~選著~哪個媽媽~哪個家庭~讓你感覺不錯~

接著~你就來到他們身邊~

而所謂的來到他們身邊~指的其實是媽媽的肚子~

有些小孩~甚至能神奇的說出~在媽媽肚子裡~所遇過的事~

像是一位媽媽在孕期中曾遭先生家暴的小天使~在研究人員的協助下~說出在媽媽肚子裡時~

所目睹~感受到的一切~

事後詢問當事者媽媽~媽媽一臉驚呼~這件事的確發生過~但是她從未和任何人提過...........

也有一位小孩表示~這是她第二次來到這位媽媽的肚子裡~

第一次~因為某些原因~媽媽並沒有把她生下來~

但是她一直覺得這各媽媽很好~所以第二次她還是選擇了這位媽媽~

事後證明~這位媽媽懷第一胎時的確因為胎兒有某些問題~所以選擇終止懷孕~

但是~這件事~她從未對小孩說過..............

又有一個小孩表示~她本來是要來當姑姑的女兒的~

但是一直找不到路~

所以最後選擇媽媽~這樣還是可以接近姑姑~

而經詢問~這位孩子打從一出生就和姑姑的感情特別親近~

而這位姑姑~未婚.............

總總的童言論述~讓研究人員下出一個結論~

幼童對於生命初始的記憶是還存在的~

看完這樣的報導~我常抬頭望著天空想著~

在小天使的眼裡~是不是比較不容易看見我們這群不孕的媽媽??

因為看不見~所以無從選擇~我們也就無法被選擇.............

一直到透過醫學的協助~一剎那間~小天使似乎可以看見其中的幾位~

於是~她們被選擇了~她們不再不孕了.............

只是~這樣被看見的機會似乎也只是瞬間~一旦錯過~就不被發現~

那~是不是要站在最高處~對著天空用力揮手~高高的跳著~選我!選我!!

這樣~小天使~是不是會有機會看見??

什麼時候我才會有機會被看見??

什麼時候我才會成為被選擇的那一位??

在被選擇前~我還要走上多久的路..................

這一點~最是折磨人.............

小天使~如果你真的存在~下一次~可以選我嗎??

來我們家~雖不是大富大貴的人家~

但是~衣食也是無缺的~我們也能給你滿滿的愛的~

會有那麼一位天使~最終選擇我們家落腳嗎??

會有機會體會~醒著是惡魔~睡著是天使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使傳說 不孕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