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結束了失敗的三回不孕看診後~

我開始思索一個問題~生命的起源~不外乎卵子和精子~

也許我的卵巢功能真的衰敗了~但~只要有一顆健康的卵子~也是有機會的~

在這樣的念頭下~網路上許多想孕媽媽的養卵法寶之ㄧ~滴雞精~突然竄出我的腦海~

對於雞精~罐裝的印象~實在是糟到一個不行~那個詭異的味道~喝下嘴~只有滿滿的想吐!

雖說灌裝雞精是較為方便~又較經濟的~但是不敢恭維的口感~也讓我不做考慮~

這時~大妹懷孕時~喝過的田原鄉似乎是不錯的一家~

上網辜狗一下~推薦的網者可不少~

又意外的~也看到~這款專門針對想孕婦女同胞所設計的~想孕滴雞精~

繼續拜神~果不其然~好多準備懷孕的媽媽也都喝這款來養卵~

姑且不論在醫學上~滴雞精是否真有養卵功效~或純粹是大家繪聲繪影~

但是~針對懷孕所投入的許多藥材~和著雞精~喝來對身體應該也是種保養~

就這樣~開始積極求孕後~我走入了保養身體~兼養卵子的田原鄉滴雞精懷裡~

網路上呢~大家都說~他家的雞精要等~

不想等~親跑門市~也許有機會讓你在第一時間買到自己想要的雞精~

親跑台南或台中門市~對大白來說~他絕對是不幹的~

所以打了電話訂購~順帶和客服人員提一提~可以盡快趕給我嗎??

因為按照流程~電話預訂~到到貨~大概要等上一個禮拜~

而本人打著主意是~從12月好友來訪結束後~就預備開喝了~

幸好~客服人員詢問結果是~恰巧有位媽媽臨時退單~於是~俺就替補上了~

很快速的~在12月9日訂購~13日就順利貨到付款~

嘟嘟好趕上週期結束的第一天~

從貨運人員接過這冷凍處理的想孕滴雞精~上頭紅紅的想孕二字~真是簡單又明瞭!!


隨貨附上的還有這一張使用方法說明書~

基本上~想孕滴雞精分為排卵前和排卵後兩種包裝~

排卵前從大姨媽結束後開始喝起~

這時候~主要是養卵~

排卵後呢~根據客服人員的告知~是補充黃體素用的~


抽開裡頭包裝~很溫馨可愛的這一幕跑了出來~

我想是要看圖說故事啦~

一群健康的雞隻養在猶如森林般的健康環境中~不打針~不吃藥~

等到時"ㄐㄧ"成熟~抓進屋裡..........

接著送入鍋中~慢慢熬燉~一點一滴~滴雞精就這樣出包了~

哈哈哈~~我亂掰的啦~

不過~圖上的順序~似乎也是這樣訴說的~


慢慢打開精緻的包裝~真的一點都不像傳統的雞精那樣搞工~費時~

為了因應現代的懶惰鬼~田原鄉一包一份的設計真的是深得人心~

裡頭共有20包~其中10包是排卵前專用~


另10包是排卵後使用~


開完箱~接著依指示全部送進冷凍庫保存~

要喝的時候現拿~現熱~千萬不要退冰後再熱~

我猜~不退冰處理是為了可以讓包裝裡的雞精完整的放入碗裡~沒有絲毫的浪費~


碗??

網路上的媽媽又分享~為了不讓加熱中的水蒸氣沖淡他的口感~蓋蓋子是很要緊的~

這時候~~~買盅千日用在一時阿~

買了好些年的LC黃椒烤盅~總算幫你找到工作了!


瞧~放入冷凍的雞精塊~嘟嘟好~

ps~雞精拆封前~最好先對折~這樣能確保下碗時雞精是可以完全沒入碗裡的~


最後蓋上蓋子~送入大同電鍋~


是的~這部電鍋我也幫她找到工作了~

四年多前第一回入住趴豬友阿P媽熱情相送的大同電鍋~

閑職四年多~今日拜滴雞精之福~總算重新找回她在廚房裡的地位~從深深的櫥櫃下方爬了出來~

這時候真的要大唱~大同大同國貨好~~

每天一早~把滴雞精準備著~冰冷冷的送入大同~

轉身~忙阿豬餵食秀~

待餵食秀結束....................


大同已經幫我把熱呼呼的滴雞精傳好了~

ㄟ~很單薄吧~~

沒錯~一小包滴雞精~只有60ccㄋ一ㄚˋㄋㄧㄚˋ!!

不知道是物以稀為貴還是按怎~夭壽~第一回喝~好喝到讓我跳起來~

是以前阿母滴的雞精太難喝了嗎??

印象裡阿母牌的雞精~絕對是油膩膩~黏乎乎的~

但是~田原鄉的雞精喝起來~感覺像是在喝著濃醇香的雞湯一般般~

即便聽從建議~拿著小湯匙擾亂一盅底~好讓所有的精華都能不沉盅底確實入肚~

喝起來的口感~也很清爽~在這種天冷的一早~出門前~喝碗熱呼呼香噴噴的滴雞精真的很享受~

從此~在一早的餵豬秀後~有了更讓我期待的時刻~


每月犒賞自己一回~20包~三千出的價格~對一般人家來說的確不是種甜蜜的負擔~

但是~換個念頭想~人工受孕一回也要兩三萬~試管嬰兒一療程更要十幾萬起跳~

這想想~喝香噴噴的雞湯~和打副作用一脫拉庫的針劑~

似乎是前者划算~

反正~能做的就先做吧~

有沒有用其次~至少~我喝的很舒爽~很開心~~~

arrow
arrow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