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大家不知道認不認識下面那一個老ㄅㄟㄅㄟ...


他很有名喔~曾上過電視喔~~


噹噹噹噹~他就是頂頂有名的愛心紅豆伯啦...


據說他一星期工作六天..剩下的那一天..他會到偏遠的小學製作免費的紅豆餅給小朋友吃...


ㄚ~我怎會有他的玉照喔??


當然是今天本尊來到我們學校了阿...不只他來..就連他兒子也來了...後面那一個黑衣男子啦~


所以大家知道..我們學校有多偏遠了吧~~~這ㄋㄟ遠.....



這一張是拍人還是紅豆餅呢??當然嘛是紅豆餅....我的眼裡和阿肥一樣只有吃的..


不騙你...真的好香好香喔...滿滿的牛奶香味...我搧大力一點...看你聞不聞得到味道~~


總共有3種口味喔~~芋頭..紅豆..奶油....都很好吃....


熱熱吃..好香好香..不太甜..不太膩...




這張就清楚了吧...紅豆餅近照....


有看到ㄏㄡˋ~~左邊的是好吃的芋頭口味....


好懷念喔~~記得小學的時候只要有攤販到村裡賣紅豆餅...我們家幾個姐妹就會一塊出門買回來吃...


幾個姐妹喔~~總共5個ㄋㄟ...差點變七仙女說...


記得那時候3個10塊錢...口味是紅豆..奶油..花生...花生最香最好吃了....


這樣一說不知道會不會洩漏我是"古早人"的事實??


哈哈哈~總之呢...今天重溫兒時舊夢...所以吃在嘴裡又多了另一種味道....


總會想起兒時的一些趣事...和鳥事....小時候真好..那時候怎會拼命想長大呢??


我很"有孝"喔...一人3個...我只吃ㄧ個~芋頭~....剩下2個打算下班拿回家孝順阿嬤..ㄚ肥和蛋蛋...


你們說~~我的算數有問題喔??明明只有2個餅..怎夠3個吃...


錯~是4個吃...我也要啦....


所以2個2個一組...總共2組...剛好2個餅...


ㄚ嬷和阿肥一組...我和蛋蛋一組...吃ㄧ些...意思意思就行了啦...


妳們要吃嗎??竹下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