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我又來了...ㄚ肥部長啦...


選舉到了...雖然我是堂堂部長...不過這種時候也要出來替我的會員"輔宣"一下....


不然到時候被冠上輔宣~輔導宣傳~~不力的罪名..下屆想要連任就粉難了...


所以呢~雖然天氣很冷...雖然肚子常感到飢餓..我還是要用力的宣導一下...


~打豬有理...下手要想..打完別哭...哭完要趕緊送醫~


是地~送走豬年..迎來鼠年..所以接下來是鼠輩當道...


我們這些掌上名"豬"...甘願屈就小的...只求爸爸媽媽繼續愛我們..繼續替我們把屎把尿...


雖然我們偶而不小心會皮蛋吃過頭~皮阿~但是請你想想我們都是為了你好...之前我解釋過了喔~


雖然有時候...偶爾..sometimes~~我們真的很陳水....欠扁...所以讓你們很想開打...


這時候..沒關係..妳就追吧..妳就打吧...


但是打之前請你先~停..看..聽...


停下來仔細找一下行刑的刑具~~


如果你沒有請call美諾媽...她家有完整的..一套的打豬用具...很先進...很前衛..完全跟的上時代潮流..


讓你打豬也能打出流行...美諾會很大方的外借的....


在挑刑具有幾個要點要注意...首先不能太大..這樣才好拿阿...


接著危險性不能過高..不然怕你豬打完...我們也往生了...


接著是看~~看什麼呢...看一些真實的案例阿...


請看~~案例1



她是我小姨的愛犬~白目球是也...現在改叫肥球...妳也可以叫他跛腳球....


想當初...我還是小豬時...第一次見面..他追著我ㄎㄧㄎㄧ叫...


現在...他知道我才是真正的老大...在我面前乖的很...


不過...當他生活在中壢火車站前的某一棟高樓時...他以為自己是老大...


所以每晚都很盡責的對著電梯狂吠不已...盡責到把對面的住戶給"吠"走了....


就在某一晚..他正準備執行自己的勤務時...被他的老子.. 抓起來打屁屁....


理由是~他們不想成為第二戶搬離的住戶...因為被趕走...


結果ㄋㄜ~~~呵呵呵..不是我沒同情心...變跛腳啦~


上次回家時...哇...肥的ㄌㄟ...然後走起路來一跛一跛的...


咦??怎麼覺得這個好像是在說我自己喔...切切切....是白目球啦...


因為他老子出手太重..隔天不能走路啦...到醫院X光片一看...喔喔~後腿骨裂了....


現在正在吃藥治療中...


我娘說..聰明的人要從別人的錯誤中學習...所以要我向白目球請經...千萬不要太白目..


ㄚ~我娘也說...他會記取白目球的教訓...下次打我和蛋蛋時ㄟ"準ㄗㄚˋ".... 不會讓我瘸了...


妳是聰明人嗎??要記下來..不要花錢買教訓....


案例2~



這隻豬不陌生吧??他是我的蛋老弟...


為什麼他是案例2呢??因為他晚上不睡覺..一直吸我娘的脖子...吵得我娘火氣大 ...


我想哪一天..他一定會被我娘給失手宰了...


所以我事先把它po上來提醒一下大家....


哪天蛋老弟真的被我娘給怎樣了的話..我會再通報大家...


到時候大家在聚在一起..幫我的蛋老弟辦一場"熱"鬧的烤乳豬大會吧....


案例3~~



這一張帥吧~~不好意思啦...是我本豬啦...


看一下日期.. 那也才一年多以前的事而已..怎麼現在我卻肥成這樣ㄚ??


真是只能說 ...歲月是可怕的武器..他把俊俏無比的我..變成無比睿智的阿肥部長....呵呵呵~


我被家暴了嗎??雖然阿嬤常拿著扁擔追著我跑...但是還不算是家暴啦....


那為什麼我是案例3??


因為我娘說他昨天看到一件很難過的事...一隻神似我小豬時的豬豬..豬死路旁了~


那是12月31那天的事了...我娘說他看到那隻豬的遺照時..嚇了好大一跳~怎麼有豬如此像阿肥~~


當然嘛是我小時候啦...不過還好我有粗很肥..辦識度百份百...不然我娘就搞混了...


以為我跑到路邊挺屍去也....不過我娘說真的很像我小時候...


所以我媽說...和拉麵爸不熟..不好意思直接挪用人家的照片..所以要我充當"遺照"...供大家瞻仰遺容....


回到話題...為什麼他會孤拎拎的死在街頭呢??想一定是主人不對...


夭壽喔~把那麼帥的小豬丟棄在街頭...不管小豬是出車禍死掉的還是怎樣...


就是不該把那麼可愛的豬遺棄在路旁...


這就是嚴重的家暴...這是不對的...我們要嚴加遣責這樣的豬爸和豬媽...


所以這些案例供你在打豬的時候..看一看再繼續吧...我想死傷一定會減低很多的...


不只是這3個案例啦~~據說有一隻叫寶寶的豬..和白目球有類似的遭遇...希望他能趕快好起來...


最後一個是聽~~


聽聽看我們那淒厲的叫聲...


當我們看到你的臉變成"紅色"...接著變綠色...然後再紫色..


我們就想到蕃茄紅了 ..醫生的臉就綠了的廣告...


因為我們知道~爸媽的臉紅了..我們就死定了~~


所以我們會發出的淒厲的叫聲..接著轉身就跑...我們知道錯了..下次不會再那麼皮..


至少也會挑你不在的時候...沒看到的時候在偷偷下手...不會被你當眾抓包啦~


所以請你聽在那叫聲的份上...下手輕一點...別把我們打瘸了..打傷了...意思意思ㄧ下就行了...


不然..我們受傷..麻煩的還是你ㄟ..妳要請假帶我看醫生..妳要花ㄎㄡˇㄎㄡˇ治療我...多划不來ㄚ~


最後~呼籲一下人不肥豬肥俱樂部的成員們...


我們的時代已經過了...現在是鼠輩當道...我們要識相一點...


正所謂...識時務者為俊傑...我們在識"食物"者為俊傑這一點已經是100分...


另外一個時務再加油一點...我們就能吃飽飽睡覺覺..一天肥一斤...平安的度過每一個年...


還有~帥帥的豬爸..美美的豬媽...我們會"盡量"乖一點啦....不會讓你的臉變成"五顏六色"啦...


不會讓你家像被鬼打到一樣..頂多就是發生世界大戰而已啦...


最後呢~~向大家拜各晚年...


祝大家新的一年黃金滾滾來...運勢強強滾....


僅附上應景照一張~~這是小弟不才的黃金..


沒辦法真正的黃金金價太高了...我只能貢獻這微薄的一糞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