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噹噹噹噹~這是我家小妹的愛犬..白目球是也...


一開始號稱是迷你型的馬爾濟斯..後來和阿肥一樣越來越不迷你...


現在變成肥球了..肥滋滋的...毛白茸茸的...好像一隻活動拖把...


一個禮拜前..白目球變跛腳球..因為家暴~~


話說小妹和男友住的是大樓..半夜時..白目球常對著電梯聲狂吠..


吠到住對面的住戶...搬家了..但是白目球依然狗性不改..繼續吠...


某一晚..他依然在吠...他的老子火了..抓起來就往肥滋滋的屁股打下去..


據說才打了3下..隔天起床走路就跛腳了..看過醫生..醫生說...腳骨裂了...


現在吃藥當中..這次回家不知道是受傷還是怎樣..感覺變的更憂鬱了...


可能他的憂鬱..讓蛋蛋一點都不怕他..還對著人家猛聞...




                                 你可以吃嗎?借我聞一下喔~


                         走開~你這隻憂鬱狗..跛腳狗..別惹我~


                 


                                          別這樣啦~借我聞看看嗎??


                                            走開~小心我咬你...


      噹噹噹噹~這是蛋蛋的牽繩...



這禮拜天氣好到不行..帶蛋蛋到阿嬤舊家溜豬..溜累了..把繩子勾在樹上..正好ㄟ~


 


最後呢~~開格週年慶活動即將在明天結束..目前只有小嘟媽和美諾媽捧場的回應..


請有意願的豬友繼續回應喔~明天截止後..會請得獎的豬友..把地址留下來..


這星期六日肥蛋媽就會出門採購獎品..接著郵寄給得獎者囉~動作要快喔~


ㄚ~嘟波媽~你到底要不要回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