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嬤昨天中午從台北回來了..


據說叔叔和阿嬤一起搭統聯回北港..然後我爸去接阿嬤之後..叔叔又馬上趕回台北..


大概是不放心讓阿嬤自己ㄧ個人搭車吧!


阿嬤這次回來最大的改變就是~~吃全素~~


以前阿嬤就有著吃早齋的習慣..這次上台北..叔叔鼓勵阿嬤跟他們ㄧ起吃素..


然後叔叔佛堂的朋友也跟阿嬤說~~吃素..對子孫比較好~~


所以阿嬤就殘殘給暸落去..決定吃全素了...


肥媽當然很訝異..但是最訝異..受害最大的苦主絕不是我..


應該是阿肥....因為阿肥跟著阿嬤吃吃喝喝的..


表示往後阿肥沒有魚可以吃..表示阿肥以後只有素料可以ㄇㄥㄎㄧㄥ...


希望全心"茹素"的阿肥..越來越有慈悲臉..越來越有"仙風道骨"的模樣...


ㄚ肥~加油~你一定行的~素豬!


ㄚ肥的心聲~~


媽媽..我可以跟你商量ㄧ件事嗎??


就是就是~~這十幾天我已經和媽媽培養出深厚的感情了...


所以我決定往後跟著媽媽吃穿...


媽~我和你一樣好不好??葷素通殺...


媽媽你不是常說..人要有國際觀..要放眼天下..不要侷限在一個小空間...


對飲食當然也要這樣ㄚ...所以葷素通吃是最讚的了...


阿嬤吃素我很贊成..我也可以跟著吃..


但是~~千萬不要剝奪我品嚐雞翅和雞腿的權利好嗎?


我不要當素豬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