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似純真的豬頭~其實~潛藏著無比的破壞力~


今天就要來談談~迪迪的愛與不愛~



人嘛~總是要樂觀度日~


所以我們先來看美好的一面~


要美好~只有一個要點~就是豬不愛~~


瞧~室外梯下的這一大叢~從浩呆(現名英鎊)來我家時就已種下~


算一算~三四個月的時間過去~


而三四個月的時間~已足以讓一小叢變一大叢~


能變一大叢~沒別的秘訣~就是顧豬怨~


所以即使天天和二豬生活在一起~也從沒被動過半片葉子~


想當初~初初落地時~還頗受英鎊先生的喜愛~


所以英鎊先生~天天跟我玩我拔你種的遊戲~


天一亮~我把她種落地~一下班~英鎊先生已經把她拔在外~


想想~當時英鎊先生就是因為這一小叢~因此被我驅趕到隔壁和蛋蛋當室友~


因為~阿妞都不破壞了~你~更不能給我破壞~


最後~和英鎊先生交換而來的迪小弟~對這一叢也是沒多大興趣~


也因此~~這一小叢~可以平安的變一大叢~


上面那一大叢~是豬不愛的代表作~


不過雖然豬不愛~但是她也是要耗上三四個月的時間才能變那麼大一叢~


那豬愛的呢??


很厲害喔~不用三到四個月~


豬愛的阿~三到四分鐘就可以有以下的成果~


這是什麼碗糕鬼??


這是我ㄟ榆樹~這下子真的變"餘"樹了~


豬嘴下餘留而生的樹~也叫餘樹~或是"遺"樹也成啦~


看到我的榆樹變這各樣~我真的是哭笑不得~~


那~這是誰的大作呢??


就是我家的迪小弟~~


因為~他有超強的軟骨功~所以天天給老娘我鑽過室外梯縫~


然後一頭豬跑到禁區去消遙~去自在~


最後~還怕我不知道他到禁區一遊過~


所以~都會貼心的在側門邊拉一大堆D賽~~


而那一陣子~常常我一進門~就有豬熱情的站在他的遺"物前~對我哈哈哈~


不過~因為迪小弟跑太爽了~完全忽略了他的老大~妞妞~根本就鑽不過那個縫~


所以妞老大只能含恨的站在裡頭瞪著在外頭逍遙自在的迪小弟~


含恨的結果就是~一天會多各好幾次來嚇唬嚇唬她的小漢ㄟ以出怨氣~


不只榆樹變餘樹~我ㄟ水蓮木~~也變這各鬼樣~


真是你木木卡好~~



下面的~上面的~你可以聯想在一塊嗎?


他們真的是同一棵植物~~


不只植物~背景圖裡的草地~有發現異樣嗎??


這又是另一句你木木卡好了~


上面的草完全是豬啃的~~



因為本人家中前院台北草~慘遭豬啃~


所以~假日又被我大修一頓~


這一次~是理平頭~~


希望藉由平頭~來遮掩掉被豬啃的參差不齊樣~


而為了確保我家前院的完好~他老母我已經重新想法子把迪迪驅趕於禁區外~


正所謂~豬高一尺~人高一丈~~


你老母我就不相信~~你真的比我聰明~~


你給我乖乖的留在陽台裡和妞老大作伴曬太陽吧~


最後~來一張~不要太鐵齒的証明~


這一盆~茂密翠綠的海洋之星~我幾日前才介紹過~


那時~其實也不過一個禮拜前吧~


我大言不慚的說~~豬不愛~~


結果~隔天我下班回家後~~


南方松上等著我的是被剪掉滿頭長髮的海洋之星~


是的~茂密的長髮~攀垂而下的長髮~


通通被迪迪給我剪光了~而且~是用他的豬嘴~~


我ㄟ海洋之星~~我ㄟㄧ百摳~~~


一怒之下~我把海洋之星請上二樓去~


希望海洋之星可以好好在那休養~重新長回長長的一頭綠髮~~


只是~每當我在二樓陽台澆著水~看著被豬啃的海洋之星~


不禁讓我重新回想起國小時期~被我媽強迫修剪的馬桶蓋頭~~


一樣兩個字~悲慘阿~~~


所以愛與不愛~在豬的眼裡~真的大大的影響了我家植物的生機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