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阿嬤家發生了一場"血案"...


現在由肥媽記者為你們訪問到兇嫌黃阿肥..我們聽聽看他有什麼話要說...


記者肥媽~~請問一下阿肥老大!你可以就昨晚的情形解釋一下..怎麼會犯下如此重大的罪刑呢??


                        你的犯案是否意味著這此的大減刑是個錯誤的決定??


阿肥老大~~首先我要鄭重聲明這和減不減刑根本一點關係都沒...


                       這個仇我早晚是一定要報的啦!!


                        我只是再等待一個機會....一個報仇的機會.....


記者肥媽~~意思是說你和被害者有著什麼深仇大恨..所以讓你犯下這樣的罪行嗎??


阿肥老大~~這要從我還是一隻可愛又動人的小豬說起....


                                  阿肥陷入回憶中~~~    


還記得我的女朋友阿敏嗎??(肥媽猛點頭!!記得記得!那是隔壁二伯父的女兒..和阿肥有著一樣的體型...)


那時候我幾乎天天到七仔家報到...但他的爸爸反對我們來往....


他說我太肥了..只會吃...不會賺錢...


所以有時候我到他家拜訪時...他就會拿出刀子..追著我跑...說要殺我...


(天哪!太可惡了吧!~肥媽適時作出回應)


被他追了幾次後...我就決定放棄這段感情...


(難怪!阿肥已經有近半年的時間不曾到過他家了!!那阿肥你當下怎麼不馬上報仇??)


俗話說"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那時候我站的是他家的地我怎敢亂來...


要報仇也要等他站上我的地盤再說....


就這樣..我等了將近半年的時間...就在昨晚讓我等到了...


昨晚他自己送上門來的...話說我吃飽飯躺在地上睡...


這時候他進來了...他似乎想討好我...一直手猛摸我的下巴....


我閉上眼...(嗯嗯...阿肥你不閉上眼也很像閉上眼阿!)總之啦!他看不到我的眼睛啦!


以為我很沉醉..其實我只是在等他毫無防備時..再張開嘴咬他一口...


結果...哈哈哈~~終於讓我嘗到血的味道了~~


原來報仇的滋味是這麼美好!!


以上是記者阿肥媽為你專訪到黃阿肥的整個經過~~~


幕後花絮~~~


阿嬤~~死ㄚ肥!你活了想ㄒㄧㄢˇㄚ是ㄇㄡˋ ??亂咬人...*阿嬤揍阿肥中*


阿肥~~*裝死狀態*


阿嬤~~好理家在!不太嚴重..阿無!你就哉死ㄚ!""


就這樣!阿肥順利報了仇...雖然也被阿嬤揍..又被阿嬤用言語威脅...但是一切總歸落幕了!


我想往後二伯大概不太敢到我家來了...尤其是肥豬在家時...


其實肥媽要幫阿肥說句公道話...


之前阿肥到二伯家時二伯真的常打他....也曾拿刀追著說要殺阿肥...


阿肥每次都是邊叫邊ㄎㄧ邊跑回家....我想依豬那麼聰明的腦袋..他一定記得...


所以只要二伯到我家來...阿肥也會對他很不客氣...也是常追著要咬他....


昨晚..真的可能只是被阿肥逮到機會....所以被咬了一小口...


所以呢~~結論是!


豬是會記仇的...別惹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