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肥的心聲~~~


自從我搬進宿舍之後...一群蚊子老大也跟著我搬家了...


沒辦法我的豬血太過於鮮美了..蚊子吸一口都捨不的停止...


我是沒差啦!反正本肥豬...肉多血也多...就是吃得不夠多!


但是阿嬤和我媽媽很心疼我每晚被蚊子圍攻...


所以就幫我找來會噴煙的鱷魚先生...


說到噴煙的鱷魚先生...我對他的印象不太好..相信美諾和我有一樣的感受...


阿~吃起來一點都不好吃...吃完後..嘴巴綠綠的一點也不好看....


吃太多可能還會像美諾一樣"中毒"...


而且他的煙噴得我有一點難受...聞起來好像吸安一樣...飄飄欲仙的...讓我差點做神仙


最重要的是~鱷魚先生好像被蚊子賄賂了一樣..煙噴阿噴的..蚊子一樣飛阿飛...


還有阿~~媽媽也很擔心哪一天我因為長期減肥..過於憂鬱...引火自焚...


就是把我睡覺用的布布拖去和鱷魚先生一起睡...結果一發不可收捨...


這樣我就要唱"燃燒吧~~燃燒吧~~火豬火豬~~~


阿嬤就要哭~~我ㄟ厝啦~~~


基於鱷魚先生收受蚊子賄賂以及可能和我ㄧ起燃燒等兩大罪狀...


鱷魚先生在星期日那天被我媽"辭頭路阿"...


接著媽媽花了186元將雷達小姐從軍公教請回家...


阿嬤直呼"夭壽喔!一隻豬ㄚ用ㄏㄧㄚˋ好喔!"...


接著雷達小姐開始了和我同居的生活..


小姐果真和先生不一樣...


鱷魚先生臭臭的...雷達小姐帶著點香香的青草香......


而且小姐果真比較會照顧豬...決不讓我受到蚊子一丁點的欺負...


但是雷達小姐愛漂亮...堅持只工作8個小時...就要去睡"搞搞"....


所以天未亮時..雷達小姐就自動下班...還好那時候也沒什麼蚊子了....


美諾喔~~~跟你媽媽說換雷達小姐啦!!不要再僱用鱷魚先生了...


                不過!你那麼貪吃..萬一不小心把雷達小姐"吃"了...你的腿可能都軟了...


                   然後精盡豬亡...不..說錯了...是中毒身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