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早期對於人工草皮的印象~應該就是一個假字~

假假的顏色~生硬的塑膠感~~~~

只是~隨著時代技術的進步~~~人工草皮~也來到了十分逼真的年代~

 尤其看過01上Artificialturf人工草皮的開箱文~更是讓人讚嘆那以假亂真的技術~  

於是~~那逼真的人工草皮~~在我打算更換室外梯踏板時~也曾悄悄的浮上我的心頭~

而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所以快速的搜尋到他位於彰化伸港的業務部~

然後也不管自己家裡其實只有兩坪不到的真實需求~就這樣一通電話ㄎㄚˋ過去~

接電話的業務~了解了我的需求後~

竟然貼心的~~~快速的~~寄了他們家公司產品的樣本來給我看~

是的~樣本喔~

乍聽樣本二字時~我有些羞愧~因為我的數量只有兩坪不到~~

結果~~對方竟然願意寄樣本給我~ 

只是~大家一定又要說~蛋蛋媽不誠實~一定沒老實告知對方~二這各數字~

有啦~我很誠實的~~~就像去一順一樣~~築夢~台中一順~室外梯踏面材質新選擇 

雖然面對對方的熱情~我有些羞於開口~但是最後我還是有跟業務說~兩坪而已喔~

結果~結果~~~業務還是跟我留了地址和電話~

回家後告訴大白我那天幹的事~大白說~人家一定是問心酸的~才不鳥你~

想想~也對啦~~~誰會認真去理會兩坪的訂貨量呢??

只是~~代誌不是憨人所想 ㄟ  ㄚ  ㄋㄟ~

幾天過後~~家裡的信箱~送來了一個紙袋裝的~草皮樣本~~~~

不過~~這已經是好幾各月前的事了~

而開封的人工草皮樣本~在參考過後~早就被我挪作他用去了~~

照片呢~印象中有拍~~只是不知塞哪去~

改天翻出來後~再來寫寫那一批樣本的故事~

所以今天看到的~不是那批樣本的真實面目~

這一批是~在田尾民族路上某家專賣"假"貨的店家所拍攝的~

只是質感看起來~和我家那批的樣本很相似~

這一批呢~~綠中帶黃~所以他的擬真程度會比下一批高~

DSC04799 

瞧~這一批就是純粹的綠了~

因為過於綠化了~所以和上述那一批相較~就有些假假的~~~

如果我要挑~上頭的那一批~會比較對我味~

那~這種擬真程度較高的人工草皮~如何計價呢??

一平方公尺~700摳~~~~~

不便宜~可是印象中和之前寄來的樣本背後所附上的價碼~差不了多少~

其實~講到人工草皮~特力屋的我也看過幾回~

不過~看起來就"草草的"~~感覺塑膠很容易脫落~

再則~他的真實度~沒有這一家來的高~

DSC04801 

而以下的照片呢~就抓自網路~

如有侵權~還望告知~一定下架~ 

這是Artificialturf 實際在客戶家施作的成果~

單樣本看起來~還有種假假的感覺~

但是一旦真實的鋪開來後~在陽光下~在相機的捕抓下~呈現出的感覺倒還頗自然~

不認真去踩踏~光是看~應該可以被矇混過去~

而這瀁的質感~讓我一度~想把它運用在我家的室外梯踏面上~

1384246297-1601956241_n 

那時候~自己一個人想了老半天~然後也自己一個人在心裡暗爽了老半天~ 

覺得自己的這各想法還真是斯別修~

想像~~白色的樓梯~搭上草皮~~~應該很亮眼吧~~~ 

就當我想像完畢~也進一步更業務要到樣本~~

突然間~一勞永逸~四各大字竄進我的腦袋瓜裡~~

阿~換掉南方松求的不是一勞永逸嗎??

再搞各有壽命的人工草皮~是要逸到哪去???

最後~~人工草皮~~下台一鞠躬.........

雖然~為了一勞永逸~人工草皮被踢除了~

但是~人工草皮的用法可是灰常多元的~

像是~掛在牆上當裝飾~~

擺在地上當展場~~~~

反正~~挪到室內空間來後~人工草皮還是可用的~~

你看~~某家賣場的地面~擺上一塊人工草皮~再抓上幾隻假動物~

是不是也很有 fu~~~

 

1384850635-576387398_n    

而最後幾經思考~

二樓客廳的落塵區~決定了~就是人工草皮上場充做地墊~~~~

只是決定了不代表馬上實現~

所以我依然在觀望中~~~

觀望的期間~也不斷的找尋過~耐髒污~的腳踏墊~

之所以要耐髒污~主要是因為這一區室外的鞋子是會直接踩踏進門的~

導致單純的布料材質~根本無法應付這樣的需求~

而HOLA走過好幾回~中意的室外踏墊也沒見著~

我想~最後真的尋不得~就是人工草皮上了~

至少~他是好清好洗的~

而想像~灰~白~木的客廳搭上這樣的一塊草皮~應該會更顯生意盎然吧~~~

盎然到~大白也提出~裁剪一塊~放在樑上的展示櫃上~

再去抓幾隻假動物回家來~那~也是動物園阿~~~

這個人~想當動物園園長想瘋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rtificialturf 人工草皮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