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們家三樓主臥外的陽台欄杆~


也是所有欄杆中被破壞的最嚴重的一個區塊~


自從假日和陳大哥碰面後~就一直沒再遇到他的人~


所以這件事也就這樣被擱著~


當然啦~聽了那麼多格友的建議~我不認為我有錯~所以堅持到底是一定會的~


結果就在昨天~事情有了大大的改變~


蛋爸昨晚說~陳大哥昨天跑到店裡找他~


正所謂無事不登三寶殿~想必陳大哥已經準備給我們一個答案了~


答案就是~過年後會請廠商拆回去全部重烤~~


還記得假日和陳大哥談到這個問題時~


陳大哥一臉為難~覺得因為一點小缺陷就要求送回重烤是不合理的~


因為那時候陳大哥只看到四樓的一點點傷痕~他還沒發現二三樓的大問題~


所以他一直以為就只有那麼一些些~


一直到昨天~為了使照送審的資料~他又回到工地補拍現場~


結果也發現了二三樓的大問題~


所以他馬上跑到店裡跟蛋爸說~不行~他會請廠商送回去重新烤漆~不過要等到過年後~


呵呵~沒關係~~過年後再送就行~不急不急阿~


只要廠商可以還我們三座全新的欄杆就成了~


除了這個問題獲得解決外~還有一個我們沒發現的問題也獲得解決~


就是這一座室外梯~


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它只有12階~是偶數階~


原來呢~這又是廠商的一個大疏失~而陳大哥的同學竟然也沒發現~


原設計是13階~


在中國人的觀念裡~偶數階是陰宅~奇數階是陽宅~


所以一般的建案都會盡量照著這個數字來走~


我還想~奇怪下面墊那麼高的磚塊~我家真的會回填這麼高嗎??


我怎麼沒印象?


後來謎底揭曉~這又是廠商的一個大烏龍~


硬生生給我少了一大階~


所以這部份的錯誤一樣等到過年後再一併送回處理了~


現在就先將錯就錯的讓她去使照檢查了~


反正~當初陳大哥同學說磚塊的高度就是日後回填的地面高度~都能讓我們業主相信了~


我想~應該會更容易讓外人深信不疑才對啦~


呵呵~這件事能夠不經由我們出面就獲得圓滿的解決~真是太棒了~


陳大哥真是棒ㄚ~~個性始終如一~~這樣的做事態度就是讓人感覺到很棒~要大大的ㄜˇ樂一番阿~~


現在呢~總算可以不用再去介意那些傷痕了~


我相信~下一次進場安裝時陳大哥一定會自己到場監督~


而對方也一定不敢掉以輕心~


我想~廠商不會和自己的銀子過不去才對~


從自建到現在~每一個重要工程進行時~陳大哥一定會盡量自己親自到場監督~


在結構體時是這樣的精神~因為結構關係到日後的安全和防水功效~


後續的裝修也都盡量是~因為這關係到品質的呈現~


而這一次~陳大哥因別的案場有事跑不開~結果就出了這樣的亂子~


我想~往後陳大哥會更加留意才對~


總之ㄚ~能圓滿落幕~能不需要再跟陳大哥說些什麼就能成功解決~真是太開心啦~


開心到~當陳大哥順道拿了一張主浴牆上L形的玻璃烤漆上的圖樣給蛋爸參考時~


蛋爸說陳大哥說他在前一個業主家也有用過同樣的圖案~弄起來效果很棒~他和業主都很喜歡~


所以他很開心的要推薦給我們使用~


本來~在昨晚聽到這個開心的消息時~開心之餘~想說也讓陳大哥開心一下好了~


所以本來殘殘想說~好啦~就這樣設計~


可是冷靜之後想想~不對ㄋㄟ~主浴是走比較沉穩的路線~用那個圖案太花俏華麗了~


所以阿~~對不起囉~陳大哥~我們還是矚意圓形幾何圖案~這樣才能和一旁的花磚相搭襯阿~


另外陳大哥昨天也大約和蛋爸告知未來的工作進度~


首先~使照資料已經即將準備完畢~預計這幾天就會送審了~


再來~浴室部份過年前不會再有進度~預計等到使照檢查窗戶拆封後~才會接著完成~


最後呢~這幾天會先安排工班進場黏貼30*60大小的地磚~


這部份會先從四樓陽台~四樓室內~接著到三樓陽台~


剩餘的~應該會等一樓的那一道牆灌漿後再繼續黏貼完成了~


除了等待灌漿的牆面完成外~另外一點~陳大哥說30*60的地磚貼法和60*60的地磚貼法是不同的~


所以工班也會有所不同~


因此不會在同一階段完成~


以上~是我們家獲得一個合理的解決之道的圓滿結果~


只是~希望類似的事情不要再有了~


一次做好的心情感受~和多次才能完成的心情感受是大不同的~


不過~對於陳大哥的做事態度我們還是要給予大大的肯定~~


做事頂真的他~對品質的要求是始終如一的~~


所以這次才能不需要我們業主再主動開口就獲得圓滿的解決~


真是感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