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LC鑄鐵鍋的收藏~最近~可說是以著趕進度的速度在前行著~

不是錢變多~而是找到在專櫃以外~優惠又美麗的買處~

於是~就這樣~心裡期盼著的25大小~含羞草黃橢圓鍋來也~

說到這一咖的到來~可真是要好好的感謝幸運草"到相報"~

讓我在LC二手交易市集裡~順利的買到在1月底就po上網準備出售的全新含羞草黃~

全新對我而言很重要~雖說二手的價位的確是更漂亮的~

但是~比起省那些錢~我更在乎~全新的感受~

就這樣~從在專櫃購買~到大膽的在網路上尋找代購~

接著~又在二手的個人交易市集中~買到~我朝思暮想的橢圓鍋!!!

38婦女節一早~黑貓就來按門鈴~千交代萬交代收貨員大白~千萬~不能~給我打開來~

老娘~要親自驗貨!!!

傍晚下班~按耐住想馬上打開紙箱的心情~故作鎮定的將阿豬們的晚餐外加隔日水果點心打理好後~

洗淨雙手~帶點興奮~帶點害怕~來去拆箱...........

我們直接跳到美照來~

當所有的保護措施ㄧ一拆解後~呈現在我眼前的~就是我盼了許久的沉靜黃~

本家阿本家~總算把妳給盼來了~

看完最終結果~倒轉來看正宗拆箱文~

住在新竹的貼心賣家~在寄出貨來的當下就拍了張寄貨單給我瞧~

證明~她真的把物品給寄出了~

6日寄出~8日到貨~

看到貨的第一眼~易碎物品清楚的貼在上頭~

打開紙箱~眾多報紙環繞的中間~隱約透露出藏在泡泡紙中的橘色光芒~

看到這樣的包覆~我知道~我遇到了一個不錯的賣家~

拆去泡泡紙~橘色外盒有些許運送的痕跡~

這和從專櫃買回~紙盒也是全新的港結有些不同~

不過~為了紙盒的完整~要多花上幾千大洋~

個人覺得~此刻~紙盒的收藏可以高唱~Let  It  Go!!!

所以對於不完整的紙盒~我完全不介意~只要裡頭的鍋子~美就好了~

掀開橘色外盒~裡頭包覆的是原廠的保護措施~

直接打開!!!

說真的~第一次買交易市集的鍋子~心裡有些膽怯~

沒收到鍋前~怕應了烏鴉大白的話~遇到詐騙集團~趕快去報警啦~

是的~大白在我匯完錢到收貨的這幾日~一直高喊著~準備去報警啦~

收到貨後~在打開的當下~又害怕出現的是驚嚇~

結果~~結果~~美鍋一咖!!

到專櫃挑~也不過如此而已~

完美而立體的字體~沒有一點的芝麻~也沒有糊掉~

在不同的角度裡~她呈現不同的黃~但是實際的色澤~是較偏向上頭那一張飽和的黃色系~

這張就把她給照白了~

近拍美字~

鍋身側邊貼上的白色貼紙~證明她是正宗公司貨~

如果是橘標~就要留意~那是瑕疵的優惠商品~

正面檢查完畢~側面~也要仔細檢查~

屁股也要看分明~

美!!

當下鬆了口氣~

其實~認真想~代購進來的鍋都是一大批一大批進~

所以嚴重的瑕疵也許不會有~但是一些小問題~官方認定正常的瑕疵可能也是會有的~

而當你找的是這種利用到日本遊玩而扛鍋回台加減賣的個體戶~

現場挑鍋~是一定會有的動作~

像賣我鍋子的賣家~她說~她是從日本扛回來的~現場也仔細檢查過鍋況~

貼在交易市集裡的拍賣文~也隨文附上好幾張清楚的鍋照~

就是要讓買家~在下單的時候可以清楚的明白~她的瑕疵何在~

1月30號貼文~這咖鍋子一直沒被關注到~

一直到3月初我像鬼上身似的積極尋找含羞草黃橢圓鍋~

幸運草~許我一個希望~

連絡賣家後~得知鍋子尚在~那時也顧不得正和大白在文化路覓食~

邊走~手機邊滑~然後迅速決定我要了!!

匆促的決定~帶來的是美好的結果~~

要是真被騙~或是醜鍋一咖~肯定被大白笑鼠~

幸好~她~夠美!!

完收一咖心目中的夢幻色系~

接著要來證明~我買鑄鐵鍋~真的是有在用的啦~

16大小的紅鍋~在我家的工作就是煮飯鍋~

棉花白20圓鍋呢~最常拿來煮雞湯~

而那一晚~不煮雞湯~改煮蘋果花流行的啤酒魯味~

一瓶台啤~加上紅糖~醬油~蔥~蒜~薑~慢慢滷到收汁~

簡單到一個不行的煮法~換來眼前美麗色澤的滷味~

市場買來的新鮮鴨血~滷到徹底入味~

配上啤酒~應該是正港的好吃~

又或是某一晚~拿來煮咖哩~

搭上當季的白蘿蔔鴨肉丸子湯~

使用過後~鍋子洗淨~拿到末日書架上安放~

待完全乾燥~再上鍋夾~蓋上鍋蓋~

當初選定末日書架這類的開放式廚櫃~

除了展示上的美觀~使用上的不拘小節~也是一大重點~

要像以往~收在玻璃櫃內~雖說不會卡髒~但是不能濕濕放可是粉頭痛的~

因為在收鍋之前~就必須另覓他處乾燥~

現在有了這咖書架~鍋子可以馬上回家~不用在外頭待乾~多好ㄚ~

25含羞草黃橢圓鍋順利到手~最後預設的內外皆黑媽咪鍋~竟然~竟然~也讓我遇到了~

下一回~來自代購~超級甜甜價的26公分霧黑黑琺瑯媽咪鍋~準備來也~~~

是的~價格~比一年一度的LC特賣會還來得便宜喔~~

而據說~那位賣家~可是會親自到韓國櫃上挑貨驗貨再寄出的~

好期待黑媽咪的到來~~希望也是驚喜~~

arrow
arrow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