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肥肥的天使豬~


知道~妳是自然死亡~


知道~妳是餓死的那一刻~


心裡的感覺很複雜~既是心疼~又是安慰~


心疼妳生命最終心裡的絕望~


安慰妳可以平靜安順的走完這一生~


如果這件事發生在人類身上~我們會稱他為忠貞不移~像是垂名青史的史可法~


而當 這件事發生在妳的身上~我們稱他為靈性~~


史可法~名垂青史~因為有人幫他紀錄了下來~歷史替他做了見證~


而妳呢~孤獨離去的妳~也不該被人們遺忘~我~自作主張的替妳作了見證~


聰明如妳~怎會不知道即將面對的是什麼~~


拖延的生命~為的不是延續~只是想有更好的賣相~


妳懂吧~


所以妳選擇用自己的方法~來結束這一切~


貪吃~愛吃~無時無刻不想吃~是我們這群養豬戶對你們的認知~


也是~吃~對你們來說~是何等重要~


我家的不肖豬~蛋蛋~每天忙碌奔走~為的就是能撈上個一口~


而妳~在陌生的環境裡~該是多麼絕望和無助~


我想~妳也明白了~和媽媽的緣分已盡~是回不去了~


我想~妳也明白~被死神相中的妳~~投向死神懷抱的日子也不會太遙遠了~


可是~妳不願死在劊子手的手中~


妳不願讓劊子手手中的那一把長刀結束妳的一生~


於是~妳選擇用妳自己的方式來走完這一生~


我想~也許也該感謝對方的成全~否則~哪能??


是的~也許是在深夜裡~也許是在白天裡~


妳長久沒進食的身體~終於禁不起折磨~妳緩慢的閉上眼~離去~


是夜深人靜的夜裡~


還是~有同伴聲響的白晝裡~


對妳~已經不再重要~妳的世界裡~往後只有寂靜而已~


畢上眼的那一刻~妳想到了什麼??


往日的幸福~往日的快樂時光嗎??


是的~生命的最終~妳選擇了絕食來面對這一切~不吃不喝~是他們所謂的靈性~


聽在我的耳裡~替妳難過~也替妳感到安慰~


是阿~這樣妳也該算是自然死亡吧~~


是阿~這也許也是另一種幸福吧~


闔上眼的那一刻~希望妳帶著幸福的記憶離去~


帶著幸福的影像~進到一個更幸福的國度裡~


也許~有輪迴~那就帶著妳幸福的記憶~去尋找一個幸福的家庭~


一定要幸福喔~~


在另一個世界裡~和妳的同伴~一起幸福~~


我們會抹去你們的記憶~


因為~關於你們的回憶是心痛~不捨和遺憾~


所以~我們會拋去那一切~


你們也一樣~忘記這一切~


毫無罣礙~毫無恐懼~~毫無留念的去走你們的下一世~


妳的靈性~我們都知道~


妳的靈性~也願上天感受到~


更願~上天願意給你一個和妳的靈性相符合的軀殼~


一個出生在幸福家庭裡的小嬰兒~


僅以這一篇文~紀念失去的那一群~和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