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好長一段時間不曾上演"偷窺秀"了~


今阿日呢~蛋蛋媽就來放送個~很有春天氣息的偷窺秀~


別想歪了喔~是春天氣息~不是春色盎然喔~~


ㄜˇ~~其實~再加上那位中途插花的老會ㄚ一枚~的確"春味"頗濃~


所以今天的女豬角~黃阿妞小妹妹可是粉吃虧的~稚齡兩歲多竟然會對上一個30好幾的老阿北~


真是虧大了~


好啦~進入故事前~先讓我們來各前情介紹吧~


首先~春天到了~花開了~草~依然黃著~


於是~阿妞心情好的外出賴賴蛇~



蛇完後~阿妞發現~天氣給他very  good的好~


於是~~影幕裡出現了幾天前剛發放的春被一條~



沒錯~你沒看錯~那就是那條春被~


我們再來複習一次春被原先長怎樣~


本來是大紅色的~



過度使用~異常使用~粗暴使用~嘴腳並用後~


紅色的外皮被阿妞扒得差不多了~~


被扒光外皮的春被~在春天到來時~阿妞賦於她一個新使命~野餐巾~


野餐巾在天氣不怎麼好的午後~陽光露出一咪咪的午後~被阿妞拖了出去~


是的~好大一床的野餐巾~被阿妞拖了出去~


幾天前~我們也曾意外的在前院檢到阿妞的破被~


只是那時候我們都以為被子是無意間跟著阿妞拖出去的~


養過豬的就知道~他們常常拖著蓋在身上的布亂亂走~


走阿走~布掉了~豬自己走回老巢裡去~


而撿到被子的我們~一直以為掉在外頭的布就是這樣來的~


我們從來沒想過~那是阿妞刻意拖出去的~


一直到昨天下午~畫面的阿妞在外頭晃阿晃~疑似探勘~


幾分鐘後~我畫面再切回去~那床破掉的大被子已經出現在畫面裡~


而且就像下圖一樣~在偃柏旁的緩坡上鋪開來了~~


頭高~腳低~舒服的趴著曬一咪咪的陽光~



而一旁的偃柏和黃瑪格~在這裡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


請仔細往上看~阿妞的豬頭擺在哪??


是的~大大的豬頭就塞在偃柏和瑪格之間的陰影裡~


第一次發現這個動作是在一個陽光頗強的午後~


大大的陽光~照在身上還有些刺燙~


那天~妞的大身體攤在陽光下曬著~而大大的豬頭卻聰明的塞到偃柏和瑪格形成的陰影裡~


嗯~~身體要黑~頭不能黑~否則白目指數往下降~就不好玩了~


所以為了保護自己的"白目眼"~阿妞可是用盡心思的才發現~就是那個洞~就是那個洞~可以塞豬頭~


我想這就是為什麼吾家阿妞的身體可以那麼黑~但是卻依然可以那麼"白目"的原因吧~


第一次發現~我好笑的蹲在偃柏旁的石板上~頭往下探~對著"洞內的"大豬頭打招呼~


阿妞賞了我兩眼白眼~外加一個粉紅色大豬鼻~然後不鳥我的繼續睡她的~


晚上和他阿爸分享這件事~他阿爸說~很久之前就這麼做了阿~


原來~阿妞一直都是這麼的聰明~這一點~肯定像我~


不過~昨天確認阿妞會自己拖被子到外頭鋪著曬太陽後~


更是證實了阿妞的確像我一樣的粉聰明~


只是~舒服的畫面~宜人的畫面~往下一帶~


oh~my  god~~


怪老北出現了~


老阿北一出現就直接往小妹妹的身上趴了過去~


很顯然的~阿北正在騷擾小妹妹~



緊接著~不ㄕㄨˇ鬼阿北竟然~竟然~頭彎了下去~要親小妹妹一大口~


糟了糟了~小妹妹即將受狼嘴襲擊嗎??



很好~很好~小妹妹自立自強的把怪老頭趕走了~


老頭落荒而逃~



小妹妹緊追在後~~


麥走~~給我糖果~給我估估棒~給我麵包~給我什麼都好~你麥走~


ㄜˇ~其實小妹妹是要跟阿北要食物啦~



不過阿北只是回家來噴屎的~


所以小妹妹只好乖乖的回到她的野餐巾上~繼續發呆~繼續恍神~繼續想著沒有到嘴的美食~


以上是阿妞和他老北在早春上映的~春天野餐情~


也請各位忽略~~黃得很徹底的台北草~


在人豬分道正式展開前~我家的草都會黃得異常過分~


因為我家有黃阿~小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