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周休假日何處去??歡迎我家觀光去...


我家有2個景點可以欣賞..一個是靜態展~一個是~動態展


靜態展的主角叫~海角我最肥~阿肥2號半~


為什麼是2號半??因為阿肥2歲半再多一點...


這各景點還附上專屬解說員~阿嬤小姐一位~


阿嬤小姐會用他熱情又親切的閩南語向你解說2號半的特殊之處...


首先~是2號半龐大體積的由來..


阿嬤一直都不承認說阿肥是他餵肥的..


阿嬤很謙虛..把所有的功勞通通都推給當年曾經坐在巷子口吃飯的眾多鄰居..


這種話聽聽就好~大家都清楚..阿肥是誰養肥的...


接著~阿嬤小姐會細數2號半的優點..


因為2號半長時間處於昏睡中..沒辦法~誰叫他是負責靜態區的..


所以他可以很盡責的躺上一整天...


因為這樣..2號半的唯一優點就是看家...而且是躺著看...


可是~前提是小偷願意從他的身體跨過去..否則功效不大...


但是阿嬤依然覺得這樣的2號半很厲害..


如果阿嬤知道台中美諾還可以追趕郵差外加咬中華電信人員..


阿嬤應該願意重金禮聘美諾前來擔任看家豬之職...然後阿嬤又多了一頭豬可以餵..


而我相信~美諾的事蹟講起來絕對會比2號半多得多...


 另外一個動態的點叫做海角我最賊~蛋蛋1號半..


1號半的由來請自己推..和2號半的邏輯一樣...


1號半~是負責動態區的部分...很多人會知道這個新景點..他的功勞很大..


因為他動不動就晃到巷子口...展現他誘人~肥美~圓潤不已的身軀~


當你的眼睛熊熊閃過一個豬影..你還以為你看錯..正想看個仔細點時..


1號半~在這時候時間拿捏得宜的一個轉身..你望見的是他性感的屁股...


一扭一扭的往前走去..就這樣..你知道~啊..這條巷子裡有養豬~


所以~某天清晨一早..一個媽媽騎著125...前頭站一個..後頭坐一個...


停在我家門口埕..說要看豬...這時候因為小朋友參觀完豬豬還要上學..


所以只見了動態的1號半..殊不知裡頭還有一個更大的景點和驚喜....


而在假日時...臨近的村莊..常有一些沒事做的小鬼..呼朋引伴的來我家參觀..


嗯~也許我該在門口擺個"油錢箱"...


就這樣~海角1號半和2號半..共同點燃了我家的觀光事業....


啊~對了...1號半的誕辰日是9月8日...2號半的誕辰是7月7日..


我們過國曆的~不是農曆的~


歡迎各界愛豬信徒舉家進香~你的手裡不用拿香~拿吃的比較實際..


因為1號半和2號半不是不食人間煙火的人物..他們是專吃人間美味的平凡人物...


交通路線~有疑問者~請上部落格發問..相信你絕對不會迷路的啦~


我們這裡~環境清幽~只是豬屎味重了點...


我們這裡~場地寬廣~只是地上常有不明"液體"...


我們這裡~地靈人傑~只是豬肥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