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發現~種了好多阿花阿草阿樹的好處之一~


竟然是~~~沒文可發時~~就賞綠葉~~~~


因為習慣了上班時間的每日一發~一天不寫~感覺會很對不起天天固定來我格子報到的朋友~


只是~雖然蛋蛋媽是個養六豬的不平凡女子~


又雖然~這六豬各個身懷絕技~擁有一身氣鼠人的好本領~


不過~~~相同的把戲玩久了~也總有成熟懂事的一天~


所以~我家貴豬~我大概可以期許她~已經邁入另一個更乖巧的階段了吧~~~


貴豬乖巧懂事去了~關於阿豬的記事~就可以稍稍停筆~


不然~貴豬再繼續奮勇殺花去~我的田尾路就真的補不完了~~~


大家看久了~應該也會覺得我家的阿花很可悲吧~~~


不斷的往生~送上山頭~然後又重新迎回安座~然後再繼續往生上山頭~~~


唉~~辦不完的花喪~總算可以稍微停歇了~~~


應該啦~~~我期許啦~~~


因此當貴豬已經變不出新把戲時~


我的養豬生活就是靜靜的在平淡的日子裡~尋找那麼一點專屬於我們之間的小幸福~


平淡的小幸福~~~是無法書寫的~~只能體會~


而少了阿豬的趣事~~築夢又早就下檔~


一些有關於入住後的新體會或新建議~也還在醞釀中~


是阿~醞釀~~~入住近兩年~的確是有一些心得感寫可以寫~


好的~當然早就無私的大方分享出去了~~~


不好的~~~其實~我超級無敵霹靂宇宙的給她想寫出來~~~


但是~~又怕得罪人~~~


雖然大白常說~我也很白~~~~不過~~~這一件是真的讓我猶豫再三~~~到底要不要寫~~~~


至於是甚麼事~提示一下吧~就是我家售後服務超級無敵霹靂給他有夠爛加慢的那一樁~~~


尤其日前又出了點小狀況~讓我對他的品質~~整各是ㄘㄨㄚˋˋㄌㄟ等~~~


我連想都不敢想~隱藏在我們沒發現的地方~到底還有多少炸彈還沒爆~~~


日前爆掉的~大白自己動手修一修就行~


萬一哪天爆掉的是~我們無法解決~然後又叫不來時~~~


那時候~就是我寫文抒發的時刻了~~


不過~我是希望~那一天不要到來啦~~~因為我寧可他一直隱藏著~~也不要爆出來~~~


而那一家~也絕對是當我發"再來一次"專題時~首家慎重拒絕的一位~


當時~不了解~~還轉介給一位網友~只希望那位網友~不要出大包才好~


唉~如果那位網友還有定時收看我的格子~又恰巧的看到這一篇~


然後~也意會到我在講的是什麼~~請出個聲~讓我知道~你家當初交由他負責的部分~應該都還安好~~


蒜頭的那位格友阿~~我在說你啦~~~跳出來讓我安心一下~~~


再白一點~~~就是那位說要招待我家妞妞去吃蔬菜自助吧的朋友~~就是你~~~~


你還在嗎???


回歸主題啦~~


總之~~心得真的還在衡量中~畢竟有些話講太白~~真的會得罪人~


不過~以我的個性~實在發生的就是實在發生的~我絕沒造假~~~


只差在該如何婉轉的表達罷了~


而從這件事~也讓我明白~好與壞~不是當下的感受~


而是事後~一年後~細細品嘗使用過後的感受~


他~我真的是介紹的太早了~~~


好啦~~回魂囉~~~


反正結論就是~目前的我~無事可寫~無話可說~所以就拿我家的阿花來做數~~~


剛好~日前看了大林格友家的青翠草皮~


想想~春雨過後~我家的草皮~也可以出場囉~~


其實~我家前後院的草皮一直都長得算不錯~很是翠綠~~~


當然啦~~這要撇除掉我家車庫後頭那些早就化做豬屎上垃圾車去的阿草們~~


在此~讓我們深深為他們緬懷一番吧~阿門~~~~


不過~也幸好前院我提早意識到人豬分道的的重要性~


不然~應該也是垃圾車見吧~~~


看~就是這一道小門~~~造就了我家前院的青翠~


因為~他抵擋了恐怖豬鼻的襲擊~~~~



因為豬被關住了~所以前院的草皮可以放心的綠起來~~~



長短適宜的草皮~踩踏起來很是舒服~



草~果真還是要定期修剪才會美~


最好是修到見底~讓她一切重新來過~


那~新生的草皮~才是最美好的~最單純的~



偶爾~草地上的一些落葉~更可以襯出草的綠意~


其實~現實面是~我偷懶~沒有定時掃落葉~


ㄏㄡˋ~~~要維持這樣的草皮很辛苦ㄋㄟ~~


長出來的雜草~一律要以蹲姿~一棵一棵的慢慢拔除~


這樣我的阿草才不會被混到~


所以搞完雜草~落葉阿~~當配角吧~~~



從粉色露絲塔新發的芽縫中望去~


一片翠綠~



門邊的白玫~是一片綠意裡的點綴~



除了白玫~還有粉色的小瑪格~



以及讓人忍不住親一口的摩洛多公爵~



層次分明~是我愛上她的原因~



在這樣的季節裡~她開得很美~



很美~



一旁的藍雪~也靜靜的落在綠色草地上~



往上看~綠葉間的含笑~也準備大開笑顏~





再高點~白花色的南天竹也開爆了~



爆掉的還有~~躲在柵欄旁的白瑪格~


現在是怎樣~開免錢的嗎??








陰陰的天氣~看著綠綠的草皮~


也是種單純的美~~~~


希望~~~天氣放晴後~陽光不要太熱情~


不然~病菌絕對找上門~~~


那就一點都不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