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1日愚人節~我~抓到兩隻豬~~~


話說那天下班回家時~照例站在窗口巡巡隔壁的動靜~


結果~ㄘㄨㄚˋ賽~~~另一側保護阿花的壓克力板整片掉落在外~


看到壓克力板的那一刻~心寒的想說~去了了阿~~


再加上~~遍尋不著雙豬身影的緊張畫面~


讓我快速火奔到隔壁~想說~能救多少是多少吧~~~


嗚嗚嗚~~我ㄟ流蘇~我ㄟ地瓜葉~我ㄟ好多好多阿花~~~


只是~當我捲門一開~緊張的情緒頓時化解開來~~取而代之的是哈哈大笑~~~


本來是抱著收花屍的心理準備的~~現在~~卻意外的變成收豬~~~


哇哈哈哈~~~你們看~這是什麼畫面阿??


壓力板雖然掉了沒錯~但是豬並未犯案~


而未犯案的豬~卻乖乖的自動進籠被關~~


該說他們豬心發現~還是腳步ㄉㄚˇㄔㄚˊ~~~雙雙入了牢去~~



看到我出現的雙豬~~~還是冷靜的表情~~~


只是看著他們身上的鳥屎痕跡~想來~~這一次的牢獄之災~已經進行了許久了~


不過機會難得~~~當然還是先拍再說~~


你們兩~~乖乖配合喔~~~



雙豬不時在籠內變換姿勢和方向~


唯一的訴求就是~放我出去~~~~


看看~~荳荳的鼻子都磨破皮了~~~


活該~誰叫你沒事咬壞束帶跑進去~~


還想欺騙我嗎??


明明就是抵擋不了鳥屎的魅力~還假好心~~


而且重點是~有眼睛的都看得出來~籠底已經因為你們的重量ㄇㄠ下去了~




看到撲馬一臉無辜樣~~~真是好笑~~~~


是你們自己跑進去的阿~~可不是我抓的喔~~~


不過~我倒是很好奇~~到底是誰先進去~


然後我更好奇~後進的那一隻~豬腦是不是秀逗了??


因為眼前就一隻牢獄之豬了~為什麼硬要卡進去當另一隻呢??


好啦~好啦~~看你使出殘障手冊來~~~還是放豬啦~


畢竟~好笑歸好笑~但讓撲馬的腳受傷或流血~可就不好啦~~~


不過從這一次雙豬擠進鳥籠裡去的事件來看~


我發現~我家的鳥籠原來這麼大一咖阿~~~


關了兩隻不小的豬~他們還能在裡頭走動迴轉~~~


搞得大白說~以後~就關裡頭等吃新鮮現拉的鳥屎就好啦~~


呵呵呵~~鳥屎真的那麼好吃ㄚ??


而放豬出籠後~我又重新幫大門片綁上束帶~這次一口氣用到兩條~


只希望~~鳥籠補豬的事件可以別再發生了~


只是看著荳荳每天還是在籠門前探頭探腦的鬼樣子~~


我猜~鳥籠抓豬事件不久的將來還是會發生~~~


真是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