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家蛋頭純真動人的豬樣...不過是假象..隨著豬齡增長..


我越來越能體會..ㄚ肥真的算很乖了...至少和蛋蛋比起來....


昨晚...10點多回到家...ㄧ進門..迎接我的是由恐怖份子蛋頭先生製造出來的"空難現場"....


從進門那一刻起...我就看見地板散落了ㄧ塊又一塊的碎片...


蹲下ㄧ撿...嗯~色彩鮮豔..應該不是書...仔細ㄧ看~我的雜誌...co co 雜誌被他分屍了...


整本雜誌妨若在他的豬嘴裡爆開來一般...被炸碎的碎片在我房裡自動散開來..


ㄧ路找來..終於在記憶床墊旁發現比較完整的屍身...不過也殘破不堪了...


天ㄚ~我的雜誌是惹到誰了...安分的躺在書架上也有事??這年頭肖豬真是不少ㄟ...我家就有ㄧ頭...


我嚴重懷疑蛋蛋和拾荒老婆婆有掛勾..怎麼淨幫他製造業績呢?


就是怕我出門蛋蛋會在家裡搞怪..所以出門前餵他吃了滿滿的ㄧ盆生菜水果..


期望這盆水果能堵一下他的嘴...讓他的豬嘴稍微休息一下...結果~唉....


我很認命...學著阿信刻苦耐勞的精神..蹲在地上一塊一塊的撿起來..


心裡的無奈..和@#%$....而在我撿到記憶床墊前時...蛋頭先生一臉悠哉的站在他的小床裡...


臉蛋望著我...雙腳開開..這時突然聽見ㄧ股涓涓細流的流水聲...


抬頭ㄧ看~~只見蛋頭先生開始洩洪了..就在我面前...我看著他...他也望著我...


ㄎㄠˋ~~~找死ㄚ....在我反應過來時...蛋蛋也準備離開他的小床了...我上前ㄧ頓好打...


蛋蛋忙著逃跑..而沾上豬尿的豬腳打滑了...整個滑倒在我面前...唉~~蠢...


嘟波媽~我對不起你...枉費你把記憶床墊送給我家蛋蛋...結果他竟然把他當尿盆....


還有喔~嘟波媽...那個記憶床墊可以整組下去洗嗎??



 


不想理他了啦...等放假再處理了啦...所以我先用濕布把豬尿擦一擦..等有空時再洗了...


終於處理完雜誌的命案現場...我準備洗澡去也....


洗完澡後..出來不見蛋頭的豬影...叫了老半天也不出個聲..算了..上我的保養品...


而在這時..蛋蛋從遙遠的那一方直奔過來..又是滑壘...唉~蠢....


接著下樓拿吹風機... 裝熱開水...上樓插電吹頭髮..蛋蛋則是趁這各時候又摸到我小妹的房裡去..


進去老半天也不見出來..我進門一看..天ㄚ~蛋蛋在吃什麼??


抓住小豬...手往豬嘴一摸..乾~躁~劑....死也要挖出來..讓蛋蛋吃下去還得了.....


等我挖出來..到嘴的食物飛了蛋蛋也火了..竟然要咬我ㄟ~~


唉~蛋蛋進入叛逆期了嗎??整隻豬性情大變....逮到機會就溜進廁所翻垃圾桶....


不然就是抱著我的洗髮乳猛吸...吸得滿嘴香噴噴....


咬爛我的書還不打緊...現在竟然也學會亂尿尿這一件事...在記憶床墊尿尿ㄟ~


美諾媽阿~你可不可以推薦一下像蛋蛋這種"症頭"要用什麼刑具比較恰當??


你覺得蛋蛋還有救嗎??


現在他還不會跳..萬一哪一天他突然開竅了....我的保養品會不會成為他的飲料阿??


我現在終於體會到什麼叫養豬了...ㄚ肥的破壞功力根本是小咖...真正的大咖在我房裡...


我真的在考慮我不在家時把蛋蛋關起來的事了..看來要開始物色圍籠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