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0日~是你的第二次休假~你回來了嗎??


很抱歉~那一天~我們很忙~忙著整理前院~


所以一直到深夜11點屋外大致告一個段落後~才急急忙忙的進屋幫你和虎爺準備吃的~


因為急忙~所以寫給虎爺的紙條變短了~



你的紙條~也變短了~


沒關係~字少看點~食物還是一樣沒少喔~


因為忙碌~晚餐也沒能好好吃~


所以~幫你備好食物後~我也在中島上坐了下來~吃著東西~看著電視~


阿肥~你和虎爺應該不介意我在旁邊攪局吧~


這一次~是你回復人形後第一次休假~


只是~這一次~我們都沒感應到你了~


沒有證明你也許存在的味道~也沒有一絲絲奇特的感覺~


只是~深夜時分~就我一個人~靜靜的坐在廚房裡~看著放著你食物的地方~


想像~也許你也正坐在那裡吧~


就如你離去當天~我一個人靜靜的陪著你~默默的守著你一樣~


幾天前~家族裡高齡十歲的肥貓也走了~


他和當初的你很類似~先是倒地不起~經過了約一個月的時間~他也在主人的陪伴下~呼出最後一口氣~


想到你倒地數天後~就獨自的遠行了~


我想~這是你對我最後的貼心~


沒讓你~沒讓我~難過太久~


我很佩服肥貓家人對他的愛和耐心~一個多月的時間裡~無微不至的照顧~即便他一直都躺著~


他們能有彼此~真的是萬幸阿~


我也慶幸~阿肥~當時你沒這樣的考驗我~


說好的約定~我不知道能否實現~可是我會努力把他傳達上去~


日前到阿婆ㄚ那裏祈求著~把你和小乖的事說給阿婆阿知道~


阿婆阿給的籤詩裡~


求子寫著~好~一女一子~的好~


這代表~即將實現的約定嗎??


只是神龍說~阿肥你也許有更好的選擇~一切隨緣~勿過於執著~


是阿~所以一切隨緣~如果有緣~會再見面吧~


好快阿~4月5日這星期五你又要休假了~


看了其他人休假的安排~好像都沒這麼緊湊的~


怎麼~你第三次休假又即將到來了??


第三次的休假結束後~也意味著你將移交冥府了~之後~會斷了所有音訊~


我只能祝福你~只能替你祈求~祈求一個更好更幸福的來生~


這次的休假~阿嬤應該已經回家了~


你不介意趕場吧~


先回舊家探望阿嬤~再回我們家看看吧~


畢竟~我們家也是你此生最後的一個家~


回家來看看吧~


我會把這樣的想法~轉達給神龍~請他協助安排~


阿肥~你會介意和阿嬤相處的時間被縮短嗎??


如果你不願意~讓我知道~那當天~你就專心的陪著阿嬤~


阿肥~下輩子你一定要過得更好~這樣~我才能安心~也才能真正放手~


只是~人真的都是自私的~


總覺得~唯有在自己身邊~才是最好的~


最後的自私~阿肥~可以寫信給我嗎??


讓我知道~你在那裏好嗎??


小乖媽~豬寶貝媽都有收到家書~


我也想收到阿肥的家書~不管是給阿嬤或給我都好~只要有你的消息就好~


可以嗎?阿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