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桶~~是號稱~豬吃了~肯定肥的狗飼料~


這一桶~是號稱~豬吃了~哪ㄅㄨㄢˇ風ㄟ狗飼料~~


這一桶~更是我清明節開班授課的重要"教材"~


這一桶~更是我增重班唯一一位福同學的課後輔導班ㄟ增重葵花寶典~~~


唉~起D生涯少說也六年多了~~~


第一次遇到這種使人羨慕ㄟ體質~~~吃不肥~~~~


這件事要是讓專養大豬的阿嬤知道~肯定丟臉丟到太平洋去~~~


想當初~阿肥~蛋蛋~~阿嬤手下的兩大胖豬~


就是阿嬤養豬功力的最佳代言豬~


想當年~在減肥班常常給他開出來的狀況下~雙豬依然維持夭壽胖ㄟ体格~


就知道~阿嬤的功力~是無法輕易破局的~~~


所以~當年我的減肥班~是開心酸用的~~


這一點~~養豬家族裡大家都知曉~


也因為大家都知曉~因此我家落得專出大豬的好名聲~~


所以呢~接手妞妞時~大家還給我開賭盤~~賭妞妞會多胖~


阿~不就幸好~~我把持住了~~~


更幸好~~家族裡新生代專出大胖豬的後輩快速趕上~~~


就這樣~我家出大胖豬的名氣就慢慢的削減了~


只是~名氣消減後的今天~~~我ㄟ 增重班~既然要使出來~用在福大爺身上~~~


不過~幸好~我ㄟ增重班學生只有福大爺一位~


旁聽的呢~則有蛋蛋~荳荳和撲馬等三位~


要說我的教學技巧好~不如說~狗飼料香~~


所以導致每到福大爺的上課時間一到~


門外都站著雙眼睜得雪亮~~口水滴得到處是的三豬旁聽同學~


福同學是一點都不客氣的享用著狗飼料~~~


絲毫不讓門外那三隻餓豬影響到他美妙的上課心情~~


不過~我是有良心的老師~~~


看著門外虎視眈眈~求飼料若渴~的三豬們~


不施捨各一些給他們~~好像有點對不起自己的教育良心~~~


所以~教材總是會外露各一些些~~


只是~不知道白晝時分~遇到的那一位大白代課老師~是否有這麼善良的心地~


也懂得把教材分享給三豬們~~~


大白哥~~看到這裡~往後~發放福同學的補充教材時~


如果門外有旁聽者~記得ㄟ~~施捨一些給他們吧~~~~


那~為什麼福同學要上增重班呢??


嗯~我個人認為~是因為各豬體質所導致~


就像人一樣~有吃不胖的體質~也有吸空氣就肥的體質~~


恰巧~福同學是屬於前者~~~


只是~福同學吃不胖不打緊~他還把吃下去的食物通通化作皮包骨的體態~


搞得~像是來自難民營一般的悲情~~~


看到難民級的福大爺~我的初步診斷~蟲~肯定有蟲~~~來去驅蟲吧~~~


只是驅過蟲後~~體格依然不變~


最恐怖的是~明明剛吃飽飯~拍出來的照片~卻像是餓了他八百年的可憐樣~~


整各肚子是往內凹陷的~~


我發誓~我一天照三餐給福大爺吃~絕對沒有偷工減料~~~也沒有自動刪減結構內容~


第一次~我的養豬事業遇到吃了卻更瘦的挑戰~


於是~~在豬友的建議下~我大膽採用傳說中~豬吃了會一路狂肥的狗飼料~~~


就是上面那一大桶~~~


而那一大桶增重班專用的補充教材~我可是用足了心去比較後才採買購入的~~


因為~那一桶~是針對p~u~p~p~y~~~~puppy專用的狗飼料~~~


裡頭的成分富含豐富的蛋白質~可提供小小狗成長中所需的一切營養價值~


想那一天~頭疑似被雙面鐘敲到白爛去的大白~


竟然還在好市多裡跟我建議~買哪種體重控制專用的飼料~~


幸好~我懂得明查秋毫~~沒被頭被敲爛的大白給騙騙去~


所以明智的扛回應該~可以~幫助增重的幼犬狗飼料一大袋~~~


希望~外包裝上所寫的神奇功能~可以在福同學身上見到成效~


不然~我ㄟ增重教材就白花的了~~~


更希望~一個月後~~~puppy專用的飼料教材~


可以將福同學變身為真正圓滾的豬樣~


是阿~~豬還是要圓才叫豬~


不然怎麼叫豬圓屁嫩呢~~~~


最好是像荳荳有那種迷人的腰線和渾圓的屁股~~~


走起來路來~~迷人的圓屁股一搖一擺的~~真是有夠吸睛~


阿~定住不動時~又圓又翹又緊實的屁股~就橫在眼前~更是引人犯罪~


常常一個忍不住~鹹豬手就這樣往荳荳的卡稱摸過去~~~


滿足阿~~~


希望福同學經過增重班的訓練後~有一天~同樣具有引我犯罪的好本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