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那活潑~可愛~又動人的ㄒㄧ貴豬來啦~~


今天貴豬要出的菜是~客串火辣女助理~~~~


這道菜~~好笑指數~百分百~~~


首先~~~魔術表演看過沒??


看過的話呢~


正值血氣方剛的男兒們~一定對大師身旁那身著火辣服裝的女助理~滴下深深的一道口水痕~~


那~今天來蛋蛋媽這裡~有火辣的可看嗎??


ㄟ~~蛋蛋媽的格子是老少皆宜~~


所以今天要送給大家的是~脫光光的~~~想像圖~~~~


想來~大家都是吃重鹹的~~


所以前些徵求十個回應以換取大白的飛鼠褲裝好笑照~


大家好像都不怎麼捧場~~~以至於~大白的飛鼠褲照~就卡蛋不出場了~~~


因此~今日~~特意送上我家貴豬脫光光的火辣想像圖~~~~


只是~話說認識貴豬這麼久~我也從沒看她穿過衣服的啦~~~


天天都嘛頂著油亮油亮的黑白身軀~


晃著圓滾圓滾的小屁股~~~~到處晃到處幹壞事~~


只不過~這一次~貴豬幹壞事的點還真的是有點奇妙~~~


話說~~~後庫裡有一咖拼湊風的大鳥籠~


裡頭住著一些笑笑ㄟ阿鳥~~


有~我家超元老級的八哥皮皮~~


皮皮的專長是叫老闆娘老闆娘~~~


興趣是~趁你不留神~啄妳一大口好讓妳快速回神~~~


除了皮皮~還有去年收留的小白和阿斑~和被蛋蛋放生到剩一隻的黑文鳥~~


以及~~大白收來的兩隻真的起笑去ㄟ灰鸚鵡和月輪~~~


因為~那兩位阿~~~不知道哪條神經不對了~竟然把自己身上的毛咬光光~~~


差一點就真的變成~脫光光帶出場了~~


因為大鳥籠裡~住了眾多的阿鳥~


所以那各糞便量~也不哩阿濟~


然後~貴豬也不知道哪條神經ㄆㄨㄚˇ去阿~


竟然給我效法蛋蛋喜歡吃鳥屎的興趣~~~


而吃鳥屎的最高境界是什麼~你們知道嗎??


就是~新鮮現拉的最好~~~~


因此~蛋蛋那一代~等阿鳥拉下屎來~再從屎盤去挖掘的招數~已經落伍了~~~


貴豬是講求先進~進步的格調豬~


她深知~新鮮的美味和重要~~


於是~她仔細觀察~把大大的籠門一頂~~把浩呆浩呆的豬頭用力一送~~~~~


送送送~~~乾脆點啦~~~整頭豬就這樣莫名奇妙的把自己給送進鳥籠裡了~


這一招~之前撲馬已經玩過~


所以歷經撲馬重量的籠底~已經略微塌陷~


而那一天~~~有很多重量的貴豬一踏入後~~~凹陷的籠底~當場塌一半~


塌陷的那一半~算是對貴豬的重量表示最大尊重和肯定~~


因此~~當那一天晚上放飯時刻到來時~


捲門大開的那一刻~~我只等到撲馬坐在門邊恭迎我~


ㄟ~撲馬~你ㄟ鬥陣ㄟㄌㄟ??


隨著安靜的背景聲~~我眼睛往後一看~~


大大的鳥籠裡~站著冷靜的貴豬~~


大大的鳥籠外~佇立著更冷靜的蛋蛋~~~


那一刻~~蛋蛋的神情~貴豬的驕傲~~~


如果鳥籠在此時旋轉了起來~~~再搭上魔術師施展魔數時的緊張配樂~~


夭壽~~那不就是神祕箱的分解魔術表演了嘛~~


只是~火辣的女郎~換成好笑的貴豬~


神秘箱換成了拼湊風大鳥籠~


而魔術師則變成痴肥的老蛋一顆~


那一刻~我怎麼沒想到去旋轉一下鳥籠~


看一下貴豬是不是還可以如往常般的冷靜??


就當我回神~知道這不是魔術表演~~只是貴豬的另一項偉大事蹟~~


走近一看~嗯~從貴豬身上滴到的鳥屎來看~貴豬已經進去好一會了~


真難為~被困在裡頭的她~還能如此冷靜~~~


只是~看著陷一半的籠底~算了~不跟妳開玩笑~


妳趕快滾出來的好~不然待會籠子解體~我的阿鳥就飛光了~


幫貴豬打開籠門~貴豬試了好一會~才把她那不算瘦的豬體從籠子裡解放出來~


看著她努力的嘗試出來~我真的很佩服~她到底是怎麼爬進去的??


因為進去比出來更困難阿~~~


而歷經此事~為了預防貴豬哪天神經又絞無緊~給我溜進去~


趕緊把大大的籠門用束帶綁了起來~~~


畢竟~籠子是拼湊風的~~~實在是禁不起貴豬的豬體安坐阿~


而一直到今日~回想起蛋蛋那時的表情~~~


他~是要救貴豬嗎??


還是~單純看好戲??


又或是~~~預備來各大旋轉~把貴豬轉暈在裡頭???


還是蛋蛋根本就是魔術看太多~準備來表演一下???


阿哉~~他們之間的恩怨情仇~搞得不是很清楚~~


要說和好~~~蛋蛋偶爾還是會追追貴豬~~~


要說不好~~晚上三豬都窩一起~真的是標準的三"P"~


不過阿~可以肯定的是~~只要有貴豬在~每天的出頭都是新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