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兒魚兒水中游~~


想來~我的格子裡~有陸地上賴賴蛇的~也有空中亂亂飛的~再來個水中游的~


那就陸海空全員到齊了~


所以呢~今天~為了慶祝昨天國家的生日~就來補個水裡遊的吧~


因應標題~~就來個魟趴吧~


那大家一定也很奇怪~我家真的陸海空都有嗎??


ㄟ~~當然不是阿~


下面的魟趴主角~都是我姊夫家的~~~


因為我們家現在是赤貧戶~買不了這種貴閃閃的米件~


只是~要真嚴格說起來~蛋爸曾經有過~現在也擁有~


更只是~曾經有過的往生後~變成現在擁有的冷凍魟魚~


這樣~可以算數嗎??


是的~在十多年前~魟魚尚未被炒熱時~蛋爸魟過一段時間~


據說~曾創下~三四百公里殺上台北去~三四百公里~運回家裡來~


然後~過水時~魟魚卻死到差不多的賽郎紀錄~


因為這樣的帶賽紀錄~不只一次的出現~


所以也讓蛋爸對魟魚死了心~金盆洗手收缸去~


而當姊夫買在最高點進入魟趴的世界時~


對於蛋爸家冷凍庫裡的"遺體"~可是深感肅敬~


因為~以姊夫進場時的價格來看~冷凍庫裡的遺體如果還繼續呼吸著~


那蛋爸也可算是好野人一位~


那~又~爸早期是好野人囉~


ㄟ~不不不~只是因為早期的價格還算是非常的給他便宜~


所以構不上好野人邊邊的蛋爸~才能下手~


只是~從這件事也可以看得出來~


我們人阿~~要認命~~沒偏財運~別說發票中不了~狗屎踩不著~


就連投資活體~望他早生貴子發大財~也是各遙遠的夢想~~


講完蛋爸的賽郎短暫養魟史~


接著讓我們回歸到~我姊夫家的魟很大~


首先~豋場的是~皇冠黑白~


以顏色來講~對魟不了的我~最喜歡這一粒~


一粒~是養魟人的單位量詞~


也常是他們彼此討論產量的算法~這一胎~生幾粒??


黑白分明的色澤~在水裡悠遊的游著~就是有一種說不上來的自在~



據說~點點越大~越值錢~



數一數~有幾粒??



另一缸~蛋爸說這是黑帝王~


其實~以顏色來看~一點都沒有黑帝王的FU~



感覺就是ㄆㄨˇ ㄆㄨˇ~



再另一缸~這一缸是姐夫養魟路的始祖魟~


算一算~姊夫養魟魚也好幾年了~


當初雖然買在最高點~而之後也歷經魟魚崩盤的窘境~


不過~始終堅持著的姊夫~也來到今日在養魟界小有名氣的地位~


一開始呢~我們都以為他只是玩玩的~三分鐘熱度~


沒想到~玩著玩著~也讓他玩出一套心得~一些成績來~


所以~才又有了後來的擴充~


更因此~也交得了一些志同道合的魚友~


而因為魟魚~他們更是不定期的聚會~舉辦名副其實的"魟趴"~


這兩隻母魟~你看得出他們正身懷六甲嗎??


看著他們~錢途無限阿~



在旁被隔離陪產的公魟~



多年前~第一次和蛋爸來到大姊家觀摩~


那時~我對魟魚的價值可是沒多大認知的~


一直到~蛋爸指著其中一小缸魚跟我說~你看~你的好幾部鴨子在裡頭游~


雖說我的鴨子不是什麼名牌車~可是一隻鴨也要拿四五十萬去換~


好幾部~乘一乘~對於現階段負債的我們來說~還真是正負之間阿~


而姐夫岡開始他的養魟興趣時~賽郎~蛋爸可是很不看好的~


因為他說~近年來~魟魚市場起伏太大了~~


他又說~這也是他不玩魟改玩鳥的原因~


是嗎??我怎麼覺得這是賽郎的搪塞之詞??


不過~幾天前陪同蛋爸的朋友再度到姐夫家進行觀摩學習時~


我認真的數了數~寫在一旁的生殖紀錄~


從年初到現在~八九十粒跑不掉~好驚人的數量阿~


難怪~姊夫會越養越有趣~規模也一直擴充~


看到人家的生產紀錄~再看看蛋爸家夭飽吵ㄟ鸚鵡~真的是越看越生氣~~


因為~不到人家的個位數字阿~


唉~~真是我阿嬤講的~@@比雞腿~~


@@~自動消音~因為實屬不雅~


唉~~看到蛋爸鸚鵡2266的生殖力~


嗯~這一點~其實和主人有像ㄟ~


我真的很想幫他們去拜拜送子觀音~~


希望送子觀音~可以關照關照我們家的人和鸚鵡~~


大大的提升我們家的生殖力吧~


人生不出來沒關係~~


但是~鸚鵡一定要讓他用力生下去~


我可是看在那有點虛茫的~有點飄渺的無限"錢"景~


才能告訴自己~要自己忍受那種叫聲~和四樓的景象~~


因為有人誇下海口告訴我~我們家的房貸~就靠他們鸚哥鸚姐了~


如果到時候~鸚哥鸚姐表現不力~怠忽職守~莫怪我來個~鸚鵡大出清~


所以鸚哥鸚姐~請你向魟哥魟嫂一極棒的繁殖力看齊~用力的給他增產報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