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了~衝了~


敗了~敗了~~


小惡魔發了~小惡魔發了~~


趁著鬼月即將開開~~七夕情人節即將到來~百貨公司活動特惠價~~


我~在一年之後~終於不敵心中的惡魔~~


把朝思暮想的LC鑄鐵鍋~帶回家了~~


一年阿~~想來~我也算是有定性啦~~


話不多說~趕緊來看看我的成果吧~~


完整的包裝~~



細緻的收藏~~



打開後~


紅色小圓鍋~~


趕搭七夕情人節~廠商推出的特惠色系~適合小家庭使用~


漸層的紅色~~美不勝收~


因為特惠活動~所以價格接近平日的一半價~


也因為是這樣的價格~所以我才敢買~



浪漫的漸層紫色愛心局烤盤~~


一樣搭配七夕情人節推出的特惠價~


一大一小~~雙愛心~~



可愛的蔬果小碗~~


一樣是特惠價~任選兩個一組帶~


在這我選了~黃椒和綠蘋果~


還有一旁的綠色愛心隔熱墊~以及矽膠小鍋鏟~







LC的顏色~真的非常吸引人~尤其是他漸層的色系~


就連男生看了~也一樣心動~


這裡的男生~指的當然是當天和我一同前往~勸敗~卻不負責任的蛋爸~


是的~我趕在他難得的公休前結束冷戰~


沒辦法~一個月兩次~再大的架~也要先跳過~~


只是~說句真格的~我們會和好~蛋蛋佔了絕大的功勞~~


那蛋蛋做了甚麼事~讓我們前嫌盡棄的和好??


他和隔壁鐵工廠的人幹架~所以我和蛋爸同仇敵愾的砲口一至對外??


他外出逛大街~結果誤撞車子~所以我們前嫌盡棄的合力把蛋蛋般上車急救??


錯~其實~蛋蛋只是拉了很多豬屎~所以讓我們前嫌盡棄的和好如初~


原來~蛋蛋的豬屎功力如此之大~~


至於~蛋蛋的豬屎是如何的發揮功效~讓我們和好~這改日再述~


今天我們講的是~漂亮的~LC鑄鐵鍋~~


總之~因為和好了~


所以一同上百貨公司~一同去購物~~


而就在該買的全買好了~預備離開之前~卻走錯路的誤入LC專櫃~


然後~專櫃推出的優惠組合~黏住我們的腳~


於是~一場走錯路的錯誤讓我們把這美麗的鍋具帶回家了~


因此~這真的完全是美麗的錯誤阿~~


當天除了意外的帶回這一些鍋具外~


在入住一年後的那天~


也總算把我家的第二張床買回家了~


是的~這一年多來~我家始終只有主臥裡有張床~


其餘的房間~都是空蕩蕩的~~


其實~不是不買~而是遇不到喜歡的~


或說是~還沒決定好每個房間的風格~


所以~據為房間要角的床~也就真的遲遲無法決定~


一直到~始終盤踞在我心中的IKEA子母床~在一年後依然堅決的停留在我腦子裡後~


我也真的下定決心~走趟高雄~把他帶回吧~


不過~現場看~質感和價格真的無法讓我打從心裡信服~


一張子母床~加上床墊~也要近兩萬塊~


更別說他的板材~絕大部分都還是以合板為主~


如果說全是實木~我還能接受~但是合板??


想到我家買不到一年的唯一IKEA收納櫃~翹皮的翹皮~裂開的裂開~


那個品質~真的讓我無法恭維~


於是~只能放棄~另覓類似的款式~


終於~在那一天~在HOLA和我心儀的床組相遇了~


當下~就決定是她了~


新的床組~將在小孩房服役~


新的床組~將在9月8日送來~


新的床組~千萬不要誤會~她還沒有小主人~~


新的床組~也不見得會有等到小主人的那一天~~


只是~總覺得~好想動手布置那間房~


所以一切的一切~就從那張子母床開始吧~


至少~往後冷戰時~


有人除了廳長這個角色外~還多了個地方可以選擇~~


子母床的開箱~就等9月8日了喔~~


呵呵~所以情人節禮物~不單單只有鑄鐵鍋~


我還買了一張心儀已久的床組送自己~


搞不好~哪天小孩房布置起來了比主臥還吸引我~


我就搬下樓~~改房住~~


最後最後~~在鬼月開開的前幾日~


先預祝大家~鬼月快樂~情人節也快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