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手機送修了 你方便手機幫我接收幾條我買東西的確認碼簡訊嗎?放心你不用錢的~~~


這是最近在臉書上常會接收到的一則訊息~


訊息的開頭常問~在嗎??


之後會再補打上這一段~


call你的朋友~都是你所認識的~


像~發我這則訊息的是一位認識已久的豬友~


要不是之前曾經在臉書上看過朋友詢問這則訊息的真實性~


進而瞭解到~這是帳號被盜用後的最新詐騙手法~


否則~憑我對那位朋友的認識~知道他有從事網拍的工作~


也許熱情之下~就真的大方的應允了~


所以呢~藉由這一小篇文章~


提醒大家~在臉書世界體驗便利生活的同時~


也要提高警覺~不要誤上詐騙集團的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