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剛剛逛了錢錢家的布落格...那種體格~那種姿態..才叫豬阿...


我家的阿肥呢~根本就是大神豬吧..如果咬顆橘子應該沒人會否認吧?


至於蛋頭呢~根本就是狗吧...長長的~瘦瘦的~豬鼻子長長的....


今天~阿肥整隻豬橫躺在阿嬤的廚房門口..人家說死豬陣ㄉㄧㄣ..我家是肥豬陣路...


以前跨過阿肥只要稍微抬個腳就行了..現在呢~要用力的給他跨過去才行...


我阿嬤說..沒跨好可能會直接從阿肥肚子邊的肥肉踩下去..


我今天呢也嘗試坐了一下豬肉椅..什麼叫豬肉椅?


顧名思義就是用豬肉做成的椅子...想當然這把椅子還是溫熱的~活動的~會出聲的...


我直接跨坐在阿肥的肚子上...如果阿肥不出聲..我想坐起來也挺像椅子的...真的有夠誇張的..


接著我蹲在一旁觀察..發現側躺的阿肥肚子上應該可以玩麻將吧...整個平坦的ㄌㄟ...


唉~太久沒放阿肥的豬照上來..大家都不知道ㄛ..我家阿肥是越來越肥了...


看著錢錢.. 雖然也稱得上是肥級的角色...但是卻沒有我家阿肥的神豬樣..


再看看人家乖乖的立正站好讓錢爸用水管沖澡..


這是我夢味以求的一幕..但卻也是我永遠不可能完成的夢...


因為我家阿肥根本不可能這樣帥氣的站在水管底下讓我豪邁的沖洗著...


阿肥一碰到水就負責跑給我追..看著阿嬤努力的用乾洗的方式來維持阿肥的"清白"之身..


讓我真是感動~也大嘆阿肥真的太不自愛了...偏偏要把自己染成大黑豬...明明就是黑白豬阿...


為什麼要假冒成黑色大山豬呢??


找個時間~絕對 po上阿肥最近的豬照來攻大家瞻仰一番..


大家絕對會張大嘴巴..直呼~果真是部長級的角色..無豬能出其左右阿~~


想必未來的無數年阿肥都不需要擔心部長會換豬做的問題..因為根本沒有豬能危及他的寶位阿...


汗顏汗顏~鬼月到了..到時候歡迎大家努力下載阿肥的豬照..以供避邪之用..


肥蛋媽在此保證..絕對不會告你們侵權..因為阿肥的豬照大概也只能用在這種非常之月吧...


我想拿來當螢幕保護程是應該也不錯..病毒看了應該會直接落跑吧...


真是汗顏阿~養豬如此..虧阿嬤還說阿肥有在減肥ㄛ....


怎麼~我不管是用左眼看還是右眼看~蹲著看還是站著看~遠看還是近看..通通看不出阿肥有減肥的跡象..


人客阿~先預告ㄛ..我家阿肥最近真的有夠肥的..沒有心理準備的千萬不要看..嚇到你們就歹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