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頭的日頭赤炎炎的~讓人一看就頭暈~


外加動輒36~7度~甚至更高溫的烤曬~真的更讓人視外出為畏途~


那在這種炎熱的天氣裡~就順勢的來聊聊~可以讓我家清涼一夏的電冰箱吧~


說到我家冰箱~是繼冷氣之後~為二的貴婦品牌~


而當初之所以會挑選她來為我家眾多的食材服務~其實是有原因的~


很多人一定想說~阿~妳就中了貴婦的蠱阿~甚麼都要貴婦牌的才成阿~


還有阿~妳就是外貌協會的阿~甚麼都要美阿~


其實~錯錯錯~雖然以上的兩個原因~我無法否認~不過~她並不是主因阿~


真正的原因~就在我遲來了一年多的冰箱開箱文裡~


而這一篇冰箱開箱文~我更把她命名為"重要部位"開箱文~


這個重要部位~指的當然就是我相中此款冰箱那唯一重要的大理由~


因為理由重大~當然也就算是重要部位囉~


所以~這一篇冰箱開箱文~真的只開重要部位~其他的部位~我就不開啦~


那~最重要的部位是甚麼呢??


涼涼涼涼~~~製冰器~


是的~當初挑選她最重要的原因就是~她的製冰功能~


很膚淺嗎??


不不不~尤其當外頭的日頭每天都張大嘴的對妳笑開懷時~


而你只需輕鬆打開置冰室的小門~裡頭~就躺了一大堆光溜~冰涼的冰塊等著妳取用時~


妳就會覺得~這才是人生阿~



是的~冰塊~是夏天不可或缺的好朋友~


可是以前舊款冰箱的製冰功能~真的讓人又氣又急~


因為當你急著把冰塊取下時~冰塊偏固執的黏著在製冰器裡下不來~


一個粗暴用力敲~冰塊~燈燈燈掉滿地~


而且~當製冰器的冰塊取下後~妳又要小心翼翼的把製冰器裝滿水~


然後以著小心的姿態把製冰盒裝回原位去~


吃個冰塊~真的超級有夠麻煩的~


所以當初挑選冰箱時~心裡就打定主意~一定要買那種可以輕鬆製冰的冰箱才成~


妳看~現在~製冰是不是超級簡單呢~


只要把冷水倒入這個小盒子裡~框燈框燈的~冰塊就自各兒掉下來啦~



而進入夏天後~冰塊用量之凶狠~更讓我覺得~可以這樣簡單的製冰真的超方便的~


那貴婦牌的冰箱~有甚麼缺點呢??


嗯~有ㄟ~就是太安靜了~


有時候會靜到讓你覺得~冰箱~壞了嗎??


不過也因為她的安靜無聲~所以當製冰室的小冰塊掉落時~就會明顯聽到框燈的聲音~


剛開始~我還以為我家冰箱秀逗了~


後來仔細聽~才發現~阿~我最愛的冰塊又下來了~


而小小的冰塊~可以做甚麼呢??


自製的蜜茶冰飲~想要涼一點嗎??


行行行~來個幾塊冰塊吧~



夏天喝的飲料~就是要這樣~才夠涼阿~



而我家的冰塊~不只人用~豬也用喔~


就是因為人豬共用~所以才說我家冰塊用量之凶狠阿~


瞧~這是她們正中午的點心~


小玉西瓜~當然是要冰過的~


之後灑上些蔓越莓~利利尿~然後再擺上些冰塊~


就一個爽阿~



迪迪豬小~所以冰塊來三塊就夠了~


呵呵呵~我家的豬現在被我訓練到~頭頭是吃冰塊的高手~


冰塊一入嘴~喀滋喀滋的咬~過癮阿~



雖然知道~女生呢~不要吃太多冰的對身體比較好~


可是~沒辦法阿~這種大熱天的~不吃冰的~感覺對自己的嘴巴很過意不去~


所以就豁出去的~吃吃吃~


自己吃~怕會有罪惡感~所以把豬一起拖下水來~這樣有個伴~比較不歉疚~


而說句真的~這種大熱天~家有寵物的~還是要慎防一下熱衰竭~


所以除了躲在陰涼處外~多喝水~或多來些冰涼的飲食~應該也是不錯的~


希望大家都可以涼涼渡夏~


以上呢~是我家~遲來一年多的~冰箱重要部位開箱文~


我家的製冰室對我來說~是重要部位~


那妳家的貴婦冰箱~重要部位又是甚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