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迪迪從別'莊解禁後~每天~他都非常的忙碌著~


忙著探索別莊外的新世界~


忙著唱山歌給我聽~


忙著躲避阿妞的驚嚇~


因為妞老大最大的興趣和樂趣就是嚇嚇迪小弟~


而迪小弟為了報答老大對她的"關照"~


所以他在把自己裝水的碗打翻後~


也不忘幫妞老大順道把她裝水的碗給頂翻~


因此每天~除了迪迪高亢的山歌可以聆聽外~偶爾~還會穿插各幾聲碗被頂的空空響的聲音~


而以上的行程~就構成了迪小弟一天豐富的生活~


忙碌之後~逮到妞老大不在平台上的空檔~趕快~換豬躺躺看~


為甚麼要等妞老大不在平台的空檔呢??


因為妞老大不喜歡迪小弟和她平起平坐~


所以~妞老大在的地方~迪小弟就要閃邊去~


像是~當妞老大正在執行她的看門豬任務時~迪小弟~後頭站~


而當妞老大覺得站累了~要回老巢躺躺時~看門豬就換迪迪站~


只是~妞老大心血來潮又突然起身時~迪小弟~就要趕快撤~


所以機會難得~外頭的日頭非常大~妞老大正在老巢裡納涼~


於是~迪小弟~隨興的躺下去了~



幾分鐘後~再看~


迪小弟已經變換了一輪姿勢~


喔~要如何分辨敵小弟和妞老大的豬影呢??


簡單~迪小弟的招牌動作就是後腳會往後伸直直~


露出他那嬌嫩~誘人~又性感的小屁屁~


性感的屁屁~讓人真想摸上一把~



再幾分鐘~好動的迪小弟又換了一次姿勢~


這一次終於聰明點了~把自己的豬肉體挪移到日頭照不到的地方~


不過~性感的屁屁一樣要露出來~






兩豬的融合也已經進行好幾天了~


這幾天的成效~感覺還不錯~


雖然妞妞還是喜歡嚇迪迪~不過單純只是嚇而已~


因為迪迪的身上雖然會沾到妞的口水~但是卻是沒傷口的~


而從這一點就可以明顯看出~妞只是想嚇唬嚇唬迪迪而已~


甚至今天傍晚~也意外發現兩頭鬼鬼祟祟的不知道躲在室外梯下做甚麼~


兩頭喔~迪迪就緊挨在妞的屁股後~感覺就是標準ㄟ小漢ㄟ姿勢~


看他們走動的距離越拉越近~


我想~總有一天一定可以看見阿妞把迪迪擁在懷裡的慈愛樣~


而從迪迪納入我家成為我家一員的這件事上來看~


我那摩羯座不愛變動的個性更是一覽無遺~


想當初~迪迪剛回家時~一切都是混亂的~


餵養~住的地方~兩豬的相處~更是混亂的~


這樣的混亂~讓我不知所措~總覺得已就定位的生活模式~又再次的被變動了~


連帶的心情也跟著不怎麼美麗~


不美麗的心情~連帶著也影響了領養第三隻小豬的興致~


所以~每一天都有著濃濃的壓力~


一直到~第二代別莊就位~心裡的壓力稍稍減輕~


雖然不美觀~但至少可以確保年前院的翠綠~也可以降低妞和迪迪的衝突~


再到最後~別莊撤離~陽台總算回到最初的模樣~


而迪迪和妞相處上的OK~更是振奮人心~


看著他們以著他們獨特的方式做伴~


像是兩頭輪流當看門豬~


像是迪迪唱山歌~妞妞也被帶壞的跟著高歌~


兩姐弟輪流唱~輪流疲勞轟炸我的聽覺~


看著他們之間有趣的相處方式~覺得有趣~心裡也跟著湧現濃濃的滿足~


好難想像~迪迪剛來我家時~心裡的挫折感~一度想放棄的絕望感~


所以~我想~堅持其實沒那麼難~


打從心裡接受~而不把離棄成選項~再苦~再難~還是能苦盡甘來的~


任何事都是一樣的吧~


只要有心~不找理由藉口放棄~我想一定都能克服走過的~


只是在此還是要感謝我家那一口子啦~


如果沒有他刻苦耐勞~外加認份的陪我應付迪迪不同階段的問題~


我想~我早就憂鬱了~


現在的蛋爸~如同在舊家時的阿嬤一樣~


他們都是陪伴我默默走過艱辛養豬路的"貴人"阿~~


阿里阿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