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家裡有庭院的壞處之ㄧ~


就是~下雨天你家的陽臺會被千軍萬馬給佔領~


而這個千軍萬馬~還是在地上賴賴蛇的~掃蕩完一批~另一批又快速進攻~


從昨晚到今早~少說也掃掉百來隻的蚯蚓~


剛掃完~沒多久回頭看~又是滿滿的一地~


而當蚯蚓遇上阿妞~算他們衰~


雖然阿妞不會把他們吃下肚~不過~走路從不低頭看的阿妞~常常隨便一踩~就正中一隻蚯蚓~


所以我家前陽台常常都是血跡斑斑~屍體殘缺一塊塊~


看到那樣的場面~比看到千軍萬馬還來得恐怖~


只是~不在家的白天~只好任憑阿妞"隨意殺敵"去~


下班後~我在勞苦任命收拾去~


不過~我家的蛋老頭倒是很會ㄆㄚˋㄌㄚˇ涼~


他說~蚯蚓~好ㄚ~這代表我們家的土質很好~所以蚯蚓才會很多~


是是是~你姓邱~蚯蚓也姓"蚯"~你們算是同姓吧~


那以後麻煩你的同姓兄弟姐妹集體上門時~你再好好按奈他們~


要按奈到~我看不到他們來過的痕跡~


嗚嗚嗚~雨一直下~我是很開心~因為代表樹葡萄的存活率會再高一些~


可是~雨一直下~也代表著~千軍萬馬會不停的輪批上門來~


我的陽台~完全被侵略了~


慘的是~阿妞還會誤踩他們~


嗚嗚嗚~我的陽台不愛下雨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