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動餵食器~在我家~對妞妞來說可是扮演了很重大的角色~


她負責妞妞的午餐餐點~


雖然餵食器的角色如此重要~但是小妞可一點都不懂得尊敬人家~


餵食器剛上工的第四天~小妞就把人家整各拆了~


理由ㄌㄟ~要吃裡頭的草莓~~


我剛看到妞妞的豬頭埋在被她拆解的餵食器裡猛吃食物時~我的心可是很涼的~


後來經過我ㄧ番包裝~總算能保住餵食器的生命~


也就這樣~除了第四天妞妞把它拆了外~


一直到今日~餵食器在層層膠帶的保護之下~算是安全的~


可是~小妞會放棄嗎??


不~永不放棄~絕對是豬豬的座右銘~尤其當她知道美食在裡頭時~


放棄~兩個字更不可能出現~


他們的恆心毅力足可媲美國父當年革命的精神~


所以妞妞還是試圖要把它拆了~


我怎麼知道~因為我ㄧ回家~餵食器絕對會被她頂移位~絕對不在原位~


可是~惡有惡報不知道可不可以這麼用~


因為妞一直欺負餵食器~人家明明躺著比較舒服~


小妞硬是要人家"趴著"~


我想小妞一試再試~所以惹得她的小豬腦十分火大~


於是~她常常趁我不在家把餵食器整各頂番過來趴在地上~


這也可以算另類的"面地思過"~


我想小妞一定恨恨的想~竟敢不給我吃~那你給本姑娘趴過去檢討一下~


可是~妞妞忘了~妞妞忽略了一件很嚴重的事~


餵食器面地思過~也意味著~小妞的肚子可能就要"飢餓度過"~


一開始~妞妞運氣算不錯~即使餵食器呈現面地思過的狀態~


但是當12點來到~她還是有法子順利吃到食物~


可是~運氣無是ㄉㄚ工ㄓㄜˋ好ㄟ~


上禮拜五~小妞的運氣就背了點~


我回家~趙例沒看到自動餵食器在原位~這算正常~所以我熊熊忽略了~餵食器"不見"了~


一直等到我餵完牛奶~洗完奶瓶~開始拿濕布準備擦餵食器時~


才發現~阿~我的餵食器ㄌㄟ??


不見了~怎麼可能~那麼大一部~


我左找右找~終於~在我梳妝檯下的小椅子下發現卡在裡頭動彈不得的餵食器~


怪怪~怎麼卡到那裡頭去了~


看來今天妞妞比較火一點~不只讓他面地思過~更是把他關緊閉了~


所以當我"釋放"出自動餵食器的那一刻~


妞妞往椅子底下衝了進去~


是的~當我拿出餵食器的那一刻~餵食器肚子裡的食物出現在地面上~


看來妞妞在12點之前就把餵食器卡在椅子下了~


所以即使12點一到~食物掉出來了~


妞妞卻只能聞得到卻吃不到~


因為卡住了~


後來把餵食器拿到桌面上準備清理時~我才知道~這個卡住~不單單只是卡住~


餵食器裡頭的旋轉盤也卡住了~


任憑我怎麼按~不動就是不動~


頓時間~我的心又涼了~


上工2個多月的餵食器~歸天了嗎??


我的1000多大洋又飛一次了嗎??


那~接下來的時間妞妞的午餐怎麼辦??


而妞妞掃完地上的水果~晃了過來~


一臉~媽媽~你知道真相了嗎??我好可憐~我中午沒吃飯飯~我餓好久~


我不死心~想說那手動轉看看好了~


一轉~一塊~兩塊~蘋果掉了出來~


之後~旋賺盤又開始動了~


轉到第一格時~我突然看見一大半的水果還在裡頭~


接著趁水果快消失在我眼前繼續往裡頭轉進去時~趕緊伸出手把水果撈出來~


餵食器最後停留在第四格~然後"妞妞快來~妞妞趕快來吃午餐"的聲音傳了出來~


終於餵食器又活了~


幸好~她只是被卡住而已~


最後經由我的推判~妞妞在中午之前就把餵食器送進去關緊閉~


所以午餐時間一到~雖然餵食器還是照著設定打開了~


可是可能因為角度的關係~所以轉盤被應該掉下來的水果卡住了~


不過妞妞得到的教訓是~飢餓過ㄧ餐~


所以星期一當餵食器再度上工時~


下班後我發現~這一次餵食器乖乖的呆在原位~


沒被小妞請去關緊閉和面地思過~


看來~小妞真的粉聰明~有了一次教訓~就學乖了~


她知道她在怎麼努力~還是要等到12點~


所以她決定不和自己的肚子過不去~


順道報告一下~小妞的自閉情形從一回到我家~一進我房間開始~就消失了~


整頭豬~回復之前的模樣~


看來~她真的很怕我把她賣了~


所以 一回到家~知道她安全了~就回復正常了~


所以阿~沒事不要亂威脅豬豬~她可能會當真~可能會嚇鼠~


可是怎麼我阿嬤老是威脅著要把阿肥"溜去台"~阿肥卻還是老神在在ㄌㄟ~


真怪~難道阿肥比較聰明~還能自己判斷真話還是玩笑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