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續上月底的復仇者聯盟二的<好穿>之旅~

預備要來去進入的~是位於文化路上的~FIFTY  PERCENT 50%~

同樣的店家~在仁愛路嘉年華影城旁也有~

只是~位於文化路設的這一家~外觀~水泥粉光~

搭上鐵件和木頭元素~

以及屋內一大道磚紅色的文化石磚牆~

推開厚重的大鐵門~~裡頭呈現出的~正是近來粉流行的~工業風擺設~

走上二樓~由鐵管串連而成的燈泡管路~

在店內各各區域的牆面上~隨處可見~

就連試衣間的外牆~也不放過~

地板的人字貼木頭~搭上水泥粉光的牆面~一個空間的味道~全然拉出~

店裡包包的展示~由一根又一根的鐵管串連而出~接著~搭上木板層架~就是簡單又好看的展示區~

鐵管~再一個變身~又變成吊衣架~

擺放衣服的櫃子~也超有味道~

重點是~上頭置放的衣服褲子等服飾~幾百塊上下就有~

對於衣服~包包~鞋子~褲子~

自建前~自建後~絕對是一個大大分水嶺~

自建前~買的都是百貨公司貨~

自建後~好穿~便宜~舒服~成為最大訴求~]

品牌迷思~丟一旁~

看到這些櫃子~真的相見恨晚~

工業風要是吹得早一點~

我家更衣室~應該不是現在這各樣...............

我知道照片有些不清楚~

關於手機夜拍~一直無法掌握到清晰明瞭的要訣~

只是糊掉的照片~代表的是看到這一些物件的興奮~

連供客人坐的椅子~都這麼有味~

拍了一圈~也晃了一圈~手上也拿了一些預備試穿的衣物~

進到更衣室~吊掛衣服的架子~不得不拍阿~

50%店裡的上衣~一件大概三四百塊就有~

短褲呢~五六百也就可帶著走~

重點是~據說是韓系品牌服飾的他~衣服大小~非常合我的身材~

衣服~完全貼合~

褲子~不需修改~

試穿上身~完全沒有垮褲的感受~

這一點~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

因為先前購買褲子的經驗是~事後常常需要修改褲頭大小~

否則就是一個鬆垮~

但是他家的衣服~深受我喜愛~就是這樣的合貼~

材質的選擇很多樣~但是上衣部分我始終鍾情於棉質~

好穿~舒服~比流行重要多了~

這~也是自建後才悟出的道理~

所以~已經好些年~不把流行穿上身了~

自己穿的舒服~價位宜人~才是要緊~

瞧阿~完全是少女的身材~無誤吧~

 
長得瘦小~是我最大的驕傲~
 
我從不以153為恥~
 
受我影響~大白的外出服~也幾乎都購自於這一家~
 
因為真的便宜又好穿~~重點是~離流行頻道~也沒落差多大啦~~~

離去前~因為是大白買單~所以我的心情不哩ㄚ好~

猶如頭上~商請小姐借我拍拍的頭燈~一樣璀璨迷人~

大白說~這一盞~掛在中島上~可以嗎??

50%~應該是全省連鎖的服飾品牌之ㄧ~

以我買單過無數回的經驗~他粉適合青少年~或是看不出年紀的中年人~

把他家的衣服穿在身上~有種自在的舒服感~

對於口袋的負擔~也不會很大~

喜歡換新換新買新衣的朋友~他家的~不妨考慮看看~

一件上千的衣服~我很久沒碰了~你呢??

arrow
arrow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