甚麼嘛~大家一直誤以為蛋蛋是一個熱愛資源回收的環保小肥豬~


所以一有空~蛋蛋就溜到放紙箱的小房間裡玩~


就連上禮拜腳剛好的隔天~蛋蛋就馬上復工了~


害他老娘我差點幫他申請加入村裡的慈濟資源回收團隊~


結果今天傍晚喔~夭壽喔~沒看過這種豬啦~暴殄天物啦~


下輩子~蛋蛋一定會出生在非洲~當個頭大大~肚子圓圓的非洲小孩~


就是阿~他阿娘我禮拜六狠賢慧的煮了一鍋薏仁~


今天傍晚我吃著冰冰涼涼的薏仁~蛋蛋在我腳邊一直打轉~


想說歹勢~所以我拿起蛋蛋的豬碗~舀了2大湯匙的薏仁給蛋蛋~~


蛋蛋用豬鼻子聞了一聞~之後轉身就走~


是怎樣~嫌不夠多嗎??


所以我又幫他加了一些開水在裡頭~試圖製造薏仁很多的假象~


之後我晃到外頭繼續吃我的冰薏仁~


不久蛋蛋晃出來了~本以為蛋蛋吃完了~


結果走進一看~蛋蛋把整碗薏仁推倒在地~


天阿~不吃薏仁的豬ㄟ~


好~算你狠~下次不分你吃了~


所以我把碗拿起來~想說等我吃完薏仁再擦地板~


結果傻眼~蛋蛋竟然走到薏仁旁~開始用豬鼻子魯薏仁~


薏仁當下馬上成運動隊形~散開~~


接著~蛋蛋很自然的跪了下去~等我回神要阻止蛋蛋時~


只見蛋豬已經整頭豬倒臥在薏仁裡了~~


天阿~~用薏仁敷身體~老娘我保養都還沒這麼粗本~


你竟然把薏仁拿來躺~~躺還不夠~那個豬肉體還努力的在薏仁身上ㄋㄨㄚˋ~


你以為要烤肉嗎??烤肉也不是用薏仁阿~要用烤肉醬~


你這頭賤豬~以後沒薏仁吃了~


本來不想理蛋蛋的~但是很怕我家的螞蟻會"過勞死"~因為扛不動太沉重的一頭豬~


所以用澆水氣舀了一桶水幫蛋蛋沖身體~


只見那頭豬又很爽的倒在地上~我家蛋但最近愛上洗澡~雖然星期天才洗過~


不過~最近天氣熱~只要哪裡有濕濕的~蛋蛋就往那裏躺~


我好想問~蛋蛋~躺在薏仁的身上舒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