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前的今天~我們註冊了~


一年後的今天~我們還沒補辦婚禮~


一年前的隔天~我ㄤ被我床上抓包~擁著小三妞睡覺不害羞~


一年後的今天~我以這張出軌照來慶賀我們結婚一週年~


一年ㄟ~說快不快~說慢也不慢~


幸好~這一年來的日子~我並沒有度日如年的感受~


而照片裡~裸著潔白肉體的那一位~應該也沒這個感受才對啦~


因為回顧這一年來~我給他的"照顧"~可說是不少~


也因此~在不少的照顧下~那一位潔白肉體的ㄤ~短短幾各月的時間裡~


那顆肚子~更猶如發漲了的麵糰~一樣潔白~一樣"蓬鬆"~~


我想~從他被我那"精湛廚藝"搞大的肚子來看~他應該是幸福的啦~


雖說結婚一年~但實際上共同的生活天數卻是從去年7月中正式入住後計算~


入住後~小三妞也正式的和她阿爸展開分居生活~


這期間~其實我都很大方的跟我家的ㄤ說~


沒關係~你可以般下樓陪阿妞睡~我一點都不介意~


只是~那位膽小的ㄤ說什麼也不肯冒著一覺醒來內褲可能被豬咬爛了的風險~下樓陪睡~


所以小三妞獨守豬窩也已經一段時日了~


而回顧這一年來~真正的婚姻感受是從共同生活後才開始有的~


人家常說~交往和住在一起是不一樣的~


交往時~你可以出淤泥而不染的和對方見面~而不讓對方識破你房裡的骯髒指數正在狂飆~


或是~交往時~你永遠看不清光鮮外表下的他~其實和小強的衛生習慣一樣糟~


或是~交往時~你也絕對不會清楚~天天碰面的對方~其實是ㄎㄨㄥˇ著一張臉來見人的~


上述的一切~似乎在住在一起後就通通的現出原形來~


幸好~我們之間並沒有太多這樣的困擾~


硬要挑剔呢~大概就是我家那位ㄤ的某些衛生習慣還有待加強啦~


只是~其實變糟的不是他的衛生習慣~而是我的乾淨標準提升了~


因為標準提升~所以呢~有人的衛生習慣就必須加強一下了~


像是~洗完澡不刮水啦~晾衣服前不甩一甩啦~物品使用過後不隨手歸位啦等~


雖然有人老是說~有阿~我有刮~我有甩~我有放~


可是~二樓浴室的水痕會說話~


乾掉後皺巴巴的衣服也看得出來~


隨意擺在中島上的遙控器更是一目了然~


阿~這位先生~你當我眼殘了嗎??


如果以上的這一些~某位先生在看了我的文章後可以自動的改邪歸正~棄暗投明~


嗯~那你還是有救的~


而正式住在一起後~除了一開始家事分配擺不平外~其餘的也倒是還好~


雖說~後來還是沒有擺平~我的家事量還是遠多於那位ㄤ~


但是~心態調整了~或說是~我從其他地方來壓榨那位ㄤ來補足不齊的家事量~


像是~老是壓榨著他和我一起陪我家那位金光黨黨員出生的黃阿小妞~到對面的廣場大便~


為什麼說阿妞是金光黨黨員~因為她老是用她最真誠~最可憐的ㄏㄧㄏㄧ叫的聲音~


讓我深信~會的~這一次絕對是出去棒賽~而不是出去逛大街~玩耍兒~


然後~二十分鐘~三十分鐘過去了~屎還是不見屎影~


然後~我就會默默的往家裡走~


然後~被金光黨黨員阿妞詐欺的愚昧再加一回~


然後~再下一次~我還是會被阿妞那最真誠的豬叫聲給欺騙了~


然後~那位倒楣鬼還是要陪我們兩外出大便去~


除此之外~我ㄤ隨說隨有的傳統美德可不是每家的尪ㄙㄞˇ都會有的喔~


像是~傍晚時分~我巴肚裡的屎突然說她想吃麵包~還指定要吃佳湘麵包~


一通電話撥過去~尪回我說~唊賽啦~


然後~晚上尪回家時佳湘麵包就會跟著他一起回家了~


或是~突然間~我想吃炸雞翅配晚飯~還指定要上次從省立醫院附近那一家帶回的炸雞翅~


一通電話撥過去~尪回我說~ㄍㄜˊ有無??


然後~晚餐餐桌上就出現我左手抓雞翅~右手拿筷子的豪氣樣~


又或是~蛋蛋的蚊香沒了~八哥的飼料光了~


一通電話撥過去~尪回我說~就這樣??


然後~晚上蛋蛋的蚊香來了~八哥的飼料也有了~


諸如此類的傳統美德~稍稍彌補了我~家事嚴重過多的委屈~


所以~這樣的尪ㄙㄞˇ哪裡找~


沒有一百分~也有八十分了啦~


最重要的是~我家的尪還有一樣美德~


這個美德說出來後~我可能要把他顧緊點~免得被隔壁的阿婆拐走了~


就是~他是太監小李子來投胎轉世的~


ㄏㄚˇ~小李子??那大家一定很替我感到委屈~也難怪一年了~我肚子還是只裝屎~不裝小孩~


其實大家先別急著臆測~聽我說完下一句~


他是小李子來的~我是老佛爺投胎的~這樣~大家了了嗎??


說白點~就是在家我是老佛爺~而他是我唯命是從的小李子~


凡事~小李子都一句~你爽就好~


下次應該要教他講完整點~老佛爺~您老爽~我就開心了~


也難怪我家的小李子天天囔著~上輩子不知道欠妳多少~這輩子才會遇見妳~


阿就~你是小李子~我是老佛爺~小李子不跟著老佛爺~還能哪兒去??


是ㄅㄟ~


總之呢~這一年蹂躪小李子的生活還不錯過~


未來的日子裡~小李子~請繼續服務周到的過下去吧~


對了~我是老佛爺~你是小李子~那阿妞呢??


她的歷史角色定位是什麼阿??


我肯定也欠她欠很大~


至於晚上呢~小李子~說好的電影~別跑了喔~


最後~祝我那貼心~順人的小李子~結婚~週年~快樂啦~老佛爺賀~


還不快跪謝鳳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