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七點多~阿肥做了最後的靈體皈依~


原本~這樣的皈依是等到五月底才要在家中進行的~


然而~洛桑說~阿肥會來不及~必須盡快處理~因為阿肥要投胎了~


於是~帶喪的洛桑~選擇在他道場裡~將阿肥的靈調至道場中~進行皈依~


最後一次可以和阿肥有所接觸的機會~就這樣錯失了~


只是~剛剛也透過洛桑得知阿肥昨晚的近況~


阿肥~你最放不下的還是阿嬤~你依然掛念著阿嬤~


對於我~你只有感謝~


謝謝你的感謝~我好怕你是怨我的~怨我沒好好照顧妳~讓你生病離開~


昨晚的你的心情~是開心的~掛念阿嬤~感謝我~感謝為你做了許多事的人~其中也包含小乖媽~


你感謝小乖媽念了經文迴向給你~


這件事~我知~小乖媽知~還有你知~


所以昨晚~你是真的出現了~


洛桑說~皈依到最後~他在你身上看見了高瘦的男子身形~


這樣的形象~在你往生後的那幾晚~也曾經出現在我夢裡~


那真的是你吧~


洛桑研判~先前的你~曾經接觸過法~所以你的速度才會如此之快~


洛桑也在你身上看見了開心和感謝~


皈依後的你~快速的輪迴去了~


洛桑說~阿肥你的速度是快的~一般對動物而言~大約有三到四各月的時間才會往下一階段走去~


然而~因你曾接觸了法~所以一切的速度快多了~


離開前的你~帶著喜悅的心~預備前往下一個階段~


阿肥~你往哪去了呢??


洛桑說會再幫我追查~


阿肥~你一定要有個幸福的來生~


這是我最後的期盼~也是最後的祝福~


昨晚後~阿肥你真正的離開了~


我們這一世的緣~也就此劃下句點~


你~帶著喜樂的心前往你的下一世~


我~也會選擇放下對你的牽掛~


洛桑說~帶著喜樂心的你~才能帶著善緣來結緣~


你~一定要幸福~


阿嬤很好~她真的很好~近來的心情和身體都還不錯~


也能如同你在的時候一般自己打理自己的三餐和生活~


只是~少了你在旁邊討食~


你~要真正的放下對阿嬤的掛念~


這樣你才能幸福飛翔~


再見了~阿肥~你一定要幸福~一定要讓我知道~你是幸福的~


這幾天~再度想起你~心還是微酸~眼眶還是會不知覺的紅了起來~


聽到洛桑說~你還是牽掛著阿嬤~更是讓我一度哽咽~


我們都要真正的放下~是吧~


我想~總有一天~想起你的時候~我一定不會再心酸~一定不再紅了眼眶~


因為我知道~最貼心的你~一定會是幸福的~


再見了~~此生的阿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