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傍晚帶浩呆到動物醫院掃晶片~


結果~沒任何反應~所以代表著~找到主人的機會更渺小了~


即便如此~我還是把先前準備的"尋主人啟事"留在動物醫院裡~


請醫院幫我張貼~看是否能找到原主人~


而我也請獸醫幫浩呆看看~他是老狗~還是少年狗~


只見獸醫翻開浩呆的狗嘴~看看後說~很年輕~大概一兩歲吧~牙齒很漂亮~


在知道沒晶片~以及浩呆的大約年齡後~我們也默默的坐上車~準備回家了~


不過~浩呆很俗仔阿~短短的幾分鐘車程~整隻狗ㄘㄨㄚˋ到不行~


這一點~和我家妞妞相較~阿妞可是勝狗一籌的~


我家妞妞是正港ㄟ台灣人~上車睡覺~下車尿尿~


看來~浩呆學習~進步的空間還很大~


回到家~看到有人站在我家屋前的電線桿看著我貼的告示~


嗯~看來~有人開始注意這張尋主人啟事了~


很好~那我就順道帶真狗在廣場招搖一下~看可不可以偶遇到主人~


而就在我們閑晃的同時~對角的店家目光一直朝我們這裡看過來~


ㄟ~有機會喔~是主人??還是認識浩呆的人??還是覬覦浩呆呆樣的人??


不管~先帶浩呆過去打各招呼吧~


這隻狗你們的阿??對方先發制人的問我~


ㄏㄚˇ??我們的??


這隻狗前天跑到我們店裡~店裡的小姐把他帶回家養~結果她老公反對~所以又帶回廣場丟~


他是你們的阿??對方一連串的話語~解釋了浩呆其實已經出現多日的事實~


不是我們的ㄟ~我們是星期日撿到的~


他阿~很乖啦~不過他已經在這裡晃了快一個禮拜了吧~


對方的這句話~更加確定~浩呆是被遺棄的成分居多了~一個禮拜了~唉~


這幾天ㄚ~他就和在廣場裡的小母狗一起生活~


對方又雞婆的跟我說~浩呆近一個禮拜的流浪生活裡~也不寂寞的交了一個七仔~


難怪~那隻小母狗平常都躲在車底下~昨而各看見浩呆反倒很開心的迎了上來~


而浩呆也很熱情的聞聞舔舔~這是久別重逢的喜悅嗎??


只是聽了對方這番話~也確定~撿到浩呆那天他身上的塑膠繩是店家暫時套上的~


並不是我自己所想的主人所繫上的~


也因此~浩呆離開家裡後~唯一曾經有過主人的證明就剩脖子上的頸圈了~


這下子~~主人難尋了~


而對方也直接研判~應該是被遺棄的~否則這麼多天了~也沒見主人出來尋找~


最後他更是好心的建議~好啦~你就留下來養啦~


呵呵呵~~真的嗎??


我家那一隻恰渣某阿妞~可是不怎麼喜歡浩呆的~


昨晚一起外出大便時~還趁機咬了浩呆一口~


而看看浩呆~在看看跟隨著浩呆回到我家側門邊的小母狗~一兩各月大吧~


因為她的四隻腳蹄是俗說的白腳蹄~所以出生沒多久就被主人帶到廣場裡遺棄~


小小的她~除了四隻腳上的白毛外~胸前還有一小片的白毛~


乍看她的第一眼~我真想叫她~台灣黑熊~


而看小台灣黑熊在門前嗚嗚嗚的叫著~心疼的我~唯一能做的也就是請她吃浩呆的狗飼料了~


昨晚蛋爸也和他有意養狗的朋友聯繫~


希望~在找不到主人的情況下可以把浩呆順利的送養出去~


因為~養狗~實在不在我的計劃裡~


而且好不容易把前院分格成兩各空間~一個給妞妞~一個給我的庭園~


養了可以鑽縫來去自如的浩呆後~我ㄟ前院~不就又玩完了~


再加上~阿妞目前很滿意她的獨寵生活~多了一個會分享她的食物nnd關愛的浩呆~


阿妞的不滿~可是很徹底的表現在她的豬嘴上~見呆就咬~


我想~浩呆活在我家~有點危險~哪天~會不會被阿妞壓在身下玩摔角??


慘的是~還沒有裁判可以幫他喊1~2~3~他連反身的機會都沒阿~


所以~浩呆很古錐喔~


浩呆很年輕喔~


浩呆不會鬼叫喔~


星期日到今天~只在昨晚聽見他試圖和阿妞玩玩兒裝熟時小叫個幾聲而已~


還是很低沉的小叫喔~絕對不吵你的啦~


而且~他很認份~~


因此~如果你煞上浩呆~可以留言給我喔~


我們絕對可以專狗送到府的~


還有還有~小白~~~~浩呆優先替你保留~


喜歡~就趕快把他帶回家喔~機會難得~千萬不要錯過~


還是~你喜歡會叫的~那~廣場裡的小台灣黑熊很適合喔~她是小女生~


快~要就趕快留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