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大型寵物"的朋友們~緊來看~緊來看~慢來你就減看一半~


附帶註解一下~大型寵物指的是~像我家蛋蛋或阿肥這種營養吸收良好~


怎麼吃怎麼長~就連減肥時期也能肥的大型寵物豬~


很榮幸的~我家就有兩隻~


今天你來蛋媽家的格子~絕對可以讓你免除~相見恨晚的遺憾阿~


是的~你曾經因為你家的豬豬過大~而遭家人嫌棄過嗎??


是的~你曾經因為你家的豬豬過胖~而被踢出門嗎??


以上兩樣~非常榮幸的~我家也都有~


而且~目前正在準備被驅逐出境中~


所以如果你有著和我類似的處境~家豬不得不變戶外豬的苦楚~~


相信~你也正為愛豬的戶外生涯發愁著~


寒冷的冬天來了~冷冷的風吹來~中看不中用的脂肪卻一點都派不上用場~只能在寒風中抖著肥胖的身軀~


最後還可能被寒流加工成冷凍豬肉條~


冷冷的細雨飄下~龐大的身軀遇到雨滴~發出一聲又一聲悽楚的雞雞叫聲~一樣是中看不中用的漢草~


最後身為娘親的~可能還得遞出薑湯驅寒暖身~


呼呼的風吹來~賜給偌大的被子一大件~


撕~~一長聲~


撕撕~兩長聲~


撕撕撕~三長聲~


大被子瞬間回到最原始的組織模樣~可臉無辜的豬肉體瞬間又暴露在寒風之中~


妳媽媽的~真冷阿~~這是為娘心裏的吶喊~


一轉身~被子~哪裡還有被子??


我想~上述的困境~是戶外豬所會遇到的挑戰~


心急如焚的媽媽~毋免驚~~以下這一咖帶回家去~上面的困難通通都解決~


看~見~沒~~~就是這麼大~


長~兩公尺多~


寬~兩公尺多~


高~熊熊忘記~不過看它的氣勢也知道絕對比你家的豬高很多~


寬敞的大門~寬闊的內部空間~我家蛋蛋和阿肥來個大會車也不成問題~


而可愛的兩扇大門~可以隨著天氣來做開關的組合喔~


天氣冷~關關關~


天氣熱~開開開~


重要的是~當豬心情不爽時~他也可以學我們人兒碰的一聲~甩上門~


這樣的貼心設計可以讓你方便觀察豬豬的心情起伏~是不是很棒阿~


而當門關上時~在裡頭會不會悶不通風的阿~


喔~不~看見上頭可愛的小氣孔沒~


小雖小~應該也是可以協助排氣的喔~


當然啦~大豬放屁~蛋媽以過來人的經驗奉勸你~閃遠點~


還有~注意不能出現火花喔~因為我不知道這棟屋子耐不耐氣爆~



樸素的側面~讓你家的豬豬可以以著最低調的姿態~低調的過生活~


沒辦法~大豬就是要低調再低調~太招搖~引來歹徒的覬覦~連豬帶屋的扛走~當媽的肯定就哭了~


重點是~樸素的顏色~讓它可以輕而易舉的融入你家的週遭環境裡~


也就是說~不管你家是什麼顏色~通通都可以搭得起來~


一點也不需要擔心顏色會不搭嘎~


來到背面~一樣有著小小的氣孔~前後各一~通風沒問題~



側面也要來看一下~


小小的窗戶~是不是也很不錯ㄚ~


而一旁多出來的小小空間~讓你可以方便收納豬豬的糧食或生活小用品~


當然啦~蛋媽再次以過來人的經驗奉勸你~


那個糧食盡量挑選無味的~或是~在存放時也要留意肥豬有沒有在一旁看~


因為小時候老師教過我們~要小心匪諜~長大後~我們要懂得舉一反三的小心肥豬~


因為匪碟實行共產制~


而肥豬實施有飯一口氣吃~


不得不慎防~


只是如果你家的豬像台中小嘟一樣精明能幹~懂得天冷加棉被~肚餓開冰箱~那我也沒辦法~


這各貼心的好物~全省各地的好市多"應該"都有賣~


我是在台南店看見的~看見的那一刻~真的是槌心肝阿~


這這這~根本是為了我家蛋蛋和阿肥量身打造的儲藏屋~


知道他們很大一隻~所以長寬兩公尺起跳~


知道他們怕冷~怕雨~所以有屋頂~有大門~有窗戶~還兼防水~


隔壁空地前後圍一圍~這兩咖直接ㄘㄞˊ下去就可以住了~


一豬一咖~也不怕打架~


重點是~看起來還蠻耐撞的~


這這這~相見恨晚ㄚ~~害我邊看邊搖頭~


只是~這各儲藏屋說真的~不便宜ㄚ~~一咖要價兩萬大洋有得找~~找一塊啦~


但是~他真的很適合拿來當戶外豬的住所阿~


而且哪天豬豬往生當天使去了~還可以回歸正途~拿來當儲藏室~


當天蛋爸說~哪天妞太機車~直接幫她升級住儲藏屋去~


我個人是認為~機車的妞不該住儲藏屋~她需要的是接受蛋蛋的震撼教育~


我個人也認真思考過~有鑒於妞太常翹班了~


改天出門上班前~把阿妞帶到隔壁去~讓蛋蛋和阿肥監視著她上班~


應該會比我們兩位透過監視器抓豬打豬的好~


因為一不小心~那個年老體衰的人打豬打到跌倒就不好了~


以上呢~是蛋蛋媽在台南好市多不負責任的報導~


有問題者~歡迎洽詢各大門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